【明日方舟】莱茵机甲齐聚尖灭测试作战!专打高甲的黑和刻俄柏高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7:17:40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四周年这段时间里博士们一直在和莱茵生命打交道,五六月遇到的都是各种各样的莱茵机器人。今年下半年还会遇到除了莱茵之外的一大堆高甲小车,感觉是高防御敌人出现最多的一年了。绿野幻梦的高达还不是最可怕的,前一个复刻的尘影余音萨克斯手和残党术士也不太好对付。再就是接下来长夏狂欢季的醒酒车、叙拉古人的家族轿车、照我以火的探测车以及登临意的炮车和挡四小车。全都是高甲小车,法伤高光时代来临。

#游戏推荐# 

1、莱茵机甲齐聚尖灭测试作战!专打高甲的黑和刻俄柏高光!

看来术师大队可以好好表现一番了(除了特米米),应对这类动辄2000多防御的高甲敌人时,还是法伤来得舒服。术士起飞的同时,像42、异德、异刀还有焰苇这些也都要抢位置起飞了。

【明日方舟】莱茵机甲齐聚尖灭测试作战!专打高甲的黑和刻俄柏高光!-第0张

话说在官方的尖灭测试作战演示当中还用了焰影苇草,官方钦定的强度。虽然在尖灭测试作战当中部分敌人也有加法抗的能力,不过还是防御加得更离谱,博士们手里的满配刻俄柏可以拿出来用了。

【明日方舟】莱茵机甲齐聚尖灭测试作战!专打高甲的黑和刻俄柏高光!-第1张

2、

博士们还得注意尖灭测试作战当中有些机器人拥有加攻速、攻击的高难度词条。在实战当中需要格外注意干员的部署顺序,后放高台的话免不了要被机器人迅速击倒。我记得绿野幻梦里那个拿大炮的机器人射程非常远,索敌范围大,而且可以同时打多个我方干员(4个)。

【明日方舟】莱茵机甲齐聚尖灭测试作战!专打高甲的黑和刻俄柏高光!-第2张

这就会导致这类敌人还没进入我方干员的射程当中就被击倒了。像小刻这种带二技能不增加范围,输出虽然有效,但是没有机会打到敌人就很头疼。

3、

对于刻俄柏和黑姐姐来说,高甲敌人根本没什么可怕的,怕就怕打不到敌人,毕竟这俩的攻击范围都挺小的。黑的“战术的终结”可以有效处理高甲敌人,不过论总伤的话没有小刻的二技能高。

【明日方舟】莱茵机甲齐聚尖灭测试作战!专打高甲的黑和刻俄柏高光!-第3张

绿野幻梦里的远程打多机器人在被阻挡之后就变成近战打1了,需要考虑用哪些足够硬挺的干员去挡住。希望这些机甲在尖灭测试作战当中的地图里不是处于不可部署的地块,也尽量别罚站,不然很难对付。

【结语】

个人感觉方舟今年的复刻活动中高甲敌人真的好多啊,玛恩纳、水陈有时候都快打不动了,法伤干员倒是迎来了难得的春天。设计师偏好高防御的精英怪,基本上每一期sidestory都会出几个高甲小车。这些小车的平均物防数值远高于前几年,敌人的数值膨胀很明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