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个法师排行|300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18:03:31 作者:肥亿 Language

法师里面T0(无脑大爹)的是艾露但是会被白桦逮住,有着能压线和打上单守塔的能力。

还有水行,有着很强的压线能力,位移也多,吃了封印都能追上去给你鲨了,也没人敢踩冰面,踩了就是一个大招冻俩秒,然后boom。对面要是全bkb了,你也能换暴击,暴击水行也很牛的。加上有控不怕被追。

T0.5的是大飞蛾子,冷鸟,(摇杆猴子)不是一般的强,能探草能压塔能守塔,保命也还行, 车车必备单排不适合玩,毕竟你单排对面一个白桦晓无名剑心黄毛能越塔抓爆你,金身和脚镯都救不了你。但是手长法伤完全不怕bkb适合版本。配上车保你,吴迪。
接下来米拉冰火人佩姬这一类法刺,有位移。bkb砍了以后已经没那么好的作用来防爆发AP,你们可能点不出来。就吃一个技能少半管血,接下来你是按还是不按呢😎。
还有运气好的李逍遥,带霸体万剑还有雷神的,运气特别好,雷神命中后万剑一直晕的那种,随便一个突进过来就能秒掉对面输出。
T1还是李逍遥(属实山兵英雄)
雷神命中后1秒内没触发眩晕,那时候对面能按出bkb,但是还是恶心,可以逼对面按bkb。
还有魔王,魔王为什么在这里呢,单纯点无特效大招,biu,你来不及按bkb的。配上个团控队友,比如说雪打野什么的乱射。

潘多拉只能说中规中矩冰杖全肉能排得上名词,没伤害,配个 乐正绫的打前中期刷刷车很不错,潘多拉被动增加对你收到的法伤,20%。刚刚好抵掉立场的满被动。乐正绫再也不刮了。
葫芦老六,这玩意就一直蹲草,你去支援回来,3个草里面,一个个探过来么,还是走野区?31直接带走,因为2技能会给对面按出解控的时间,3就进不去了。葫芦清兵的真的快,后期一个1技能也就4秒左右,还有真伤。也自带持久减速。后期20秒一个大范围视野强的很,缺点就是蹲草对面也能看见你被动的线。
复读机蹲草也强,一套给你秒了,缺点就是需要队友给你刷信息和表情,维持30%的加速和法强增加,强到离谱,还有刷新技能的效果。
T2里面有好多好多绝活了,手势猴子,老头,小五,墨姐这些英雄需要打特定的车,有时候效果比T0级别的都要好(防止绝活哥过来喷我😶)
猴子手势效果比摇杆差太多了。
老头适合逮肉猪车,毕竟手短,时候上单和打野,中单会被风筝,就只能清兵了,然后支援就只有小技能了。
小五的自爆还在,1强化3也可以逮住技能流的英雄,放个技能就掉750,肉也掉500。加上自爆很强,完全可以用2技能拖过bkb时间炸死对面脆皮,后期一个1也疼得很。
墨姐的强度不是一般的高,有控,后期人性泉水,压经济的时候强的离谱,就一直打团,打完后墨姐2个花就能团队快速回血,但是会被蜜蜂,sp,李逍遥,蝴蝶,蜘蛛这样的高频率伤害光速清种子,只能丢藤蔓和树人打团了,豌豆和花活不过1秒。
差点忘了飞鸟这玩意强度还行,前期能压线,后期也还行大招配合冰杖效果也不错,但是位移不能穿墙,一般。什么车车迪尔射手大招吸
辅助上去控,飞鸟一个大招,这不现实。别再说了。
剩下的应该都是版本fw没什么用。也别吹曾小贤,曾小贤也就多个20秒的闪现而已,一样切。先来个法师排行|300大作战 - 第1张先来个法师排行|300大作战 - 第2张

发表意见说出装,英雄T级别什么的能不能带上自己的ID,🌟数量,不然我看不懂,都不是一个次元的东西🙄
我也不怕狙击,不玩战场,排位和匹配你还撞的过我不,成也就在单排的时候会被认识的好友逮住而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