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大会全攻略|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5 11:25:30 作者:冰冷的太阳 Language

小伙伴们都报名参加武林大会双人海选赛了吗?你们都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吗?你们都渴望五万的大奖吗?不用担心,我已经将数百局的经验总结好了,看完这篇攻略你必然会更了解神仙客栈的玩法。不多赘述,正片开始!
1自我证明

为保证观众看的放心相信我的技巧,我先自证清白~
武林大会全攻略|香肠派对 - 第1张武林大会全攻略|香肠派对 - 第2张武林大会全攻略|香肠派对 - 第3张

注释(VIP0和高玩都是本人,如有大神勿喷
彩蛋:有人发现藏在击杀秀里的16杀吗这不是挂,是最后一击双杀)

既然相信了我的实力那就开始上硬货了~
2武器推荐~棒球棍
     具体分析
平底锅,马桶搋的蓄力一击是众多周知的难命中。

小叉子的蓄力一击分为冲击到敌人脸上再进行攻击,但时间过长容易被除马桶搋以外的任何武器蓄力逃脱。

棒球棍的好处有可以快速位移,如下。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可能有误差但也半差不差,再不然也可以装做很厉害对敌人造成心理攻击。
棒球棍的攻击强度也已经列举好了
1两次蓄力
2一次蓄力加两次普攻

武器推荐好了之后,一起来跟我学学武器使用小技巧。

3击杀数技巧
(1)当看到敌人身上冒黄光是,冲上去,一招蓄力必杀,(被打中第一次或者刚被打中一次又杀力一个人回完血后,都可以击杀)如下视屏点击链接观看视频(2)刚开局是最容易击杀的时候,这是一般是两两一组对战,一般情况胜利方也会残血,所以可以成绩取巧。视屏如下。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接下来的是压轴好戏!!!!!
注意观看一条命十杀!!!!!
在这里面有卡楼梯,卡门,和上面冒金光必杀定律!
干货满满,可以多看几遍!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视频有剪辑应为怕耽误时间,绝对真实可靠。

最后镇邪技巧一定要灵活运用,不代表学会了就一定能打的好,要多练习的!
各位朋友,你学废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