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副C云瑾攻略|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23:35:37 作者:阿尔托莉亚✘潘德拉贡 Language

实属兴致来了,就出了这期攻略,带萌新认清真正的云瑾。

有很多人都认为云瑾是辅助啊,这实属一个误区,云瑾是陪着申鹤一起出来的,她们两个是拥有相同机制的副C(新机制),为什么她们是副C往下看就明白我说的对不对了。

真正的副C云瑾攻略|原神 - 第1张

1.首先,直接进入正题,云瑾的核心机制就在大招上,大招你搞懂了,云瑾你就玩的大致明白了。(这个是重中之重,看懂可这个你就明白了)
真正的副C云瑾攻略|原神 - 第2张真正的副C云瑾攻略|原神 - 第3张注意这个持续时间和生效次数

以上图可知,云瑾的大招输出方式为:面板防御力×64%×站场工具人的各个伤害乘区(双爆,加伤,减抗,减防,攻速等),因此,云瑾的防御力越高,战场工具人的伤害乘区越高,云瑾的大招伤害越高。
记住这个结论,接下来为了你们方便理解,我举个例子。

战场工具人的面板为:攻击力100,普攻倍率为100%,普攻伤害乘区为20%,暴击100%,爆伤200%,攻速能12秒中打出10下普攻,单体怪。

云瑾面板为:1000防御,大招加成倍率为50%
单体怪受到的伤害为(100×100%+1000×50%)×20%×100%(暴击率)×200%×10=(100+500)×4=2400。其中,这2400伤害中,100×4的伤害是站场的那个工具人打的,500×4的伤害是云瑾的大招打的。
这个例子你们应该很清楚知道云瑾的大招机制了,云瑾是以(防御力×大招加成倍率)为火炮,用前排普攻的站场的工具人的面板(各个乘区)辅助,工具人成为炮台发射器进行发射,输出到怪物身上。
这样应该清楚一件事:只要站场的炮台(工具人,主c的面板乘区)不变,你换成任何一个具有同样面板的站场工具人,你的云瑾的伤害是固定不会变的,依旧是原来的伤害。云瑾切切实实的就是个后台副c!而前排的站场普攻c才是辅助!准确的说,站场的普攻c的面板伤害乘区是辅助!
也就是,想要云瑾的伤害拉满,除了传统的攻伤爆流派,全堆防御也是提高云瑾伤害的方案,一个好用的面板乘区辅助也是重点!堆防御的云瑾是副C!

2.接下来就是简单明了的云瑾元素战技
真正的副C云瑾攻略|原神 - 第4张真正的副C云瑾攻略|原神 - 第5张真正的副C云瑾攻略|原神 - 第6张这里配合天赋就一起说了,可以概括为北斗的元素战技pro,主要就是用来产球挡伤害,非常简单。

3.战斗天赋

真正的副C云瑾攻略|原神 - 第7张字面意思。简单来说,这个天赋就是让你在组队的时候,配成杂色队让你少丢点伤害,可以无视。

4.配队
为云瑾配队,就是以云瑾的大招为核心进行配队
那就要满足几个条件
①普攻站场输出位。
②普攻速度要快,尽量在12秒内打完30次云瑾的大招伤害。
③有着正确的传统输出c位面板(双爆,加伤,减抗减防等)。
因此队友我直接说了(目前很少)
钟离(站场快速踢枪),皇女和宵宫(速射弓),绫人(普攻加伤对群能快速打完云瑾大招伤害),其他队友基本就是通用辅助了(万叶,莫娜,6命的班尼特等),提供队伍加伤,减抗,加暴,攻速拐等等了。
5.提一下装备
武器:精5十文字,西风长枪,决斗枪,试作星镰,薄荷,薙刀等(除了前两个,都不太适合)

圣遗物:华馆4(不建议强刷),华琯绝缘守护2+2,磐岩4(不建议强刷)。

词条分配:除了传统站场攻伤爆外,我推荐走堆防御和充能的副C路线
这里提一下两种武器的词条分配
用1的结论,防御越高,云瑾的伤害越高,所以防御为主,充能为辅。
西风云瑾:防防暴,西风必须堆暴击,但防御会低一些,胜在团队充能。
十文字云瑾:防防防,大招释放手法改为QE,会浪费1-2秒输出时间,胜在面板很高。
充能要求:两个e能充满一个大招。

最后了,稍提一下申鹤
真正的副C云瑾攻略|原神 - 第8张她们两个的机制可以说是一样的,弄明白了云瑾的机制,申鹤的其实你也就懂了。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评论区大佬提一下,谢谢各位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