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境序列】调查员(特遣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8:04:23 作者:二不通 Language

本期带来的是七大职业之一【特遣】【雾境序列】调查员(特遣篇) - 第1张 作为战场中最为特殊的职业,单刀匹马一人足矣,意思就是【特遣】不携带士兵,适合打可上阵4人的主线地图,多一个人多一份力,技能也是多了一份主动技像这优待恐怕只要"炽锋"能享受到。(不过【特遣】需要精三就很难受)
【雾境序列】调查员(特遣篇) - 第2张

大地图手忙脚乱,据点偷偷被”老六"摸到怎么办?上"克莱奥"玩<卖点流>让据点挨下伤害等待调查员恢复状态,"克莱奥"就能够实现,技能恢复据点耐久,降低据点所受伤害这系列操作,配得上"据点小奶妈"不足一点就是不好培养,六星级别,打副本就失去了技能价值,不过好在她能够造成的灵击(但仍不够用)【雾境序列】调查员(特遣篇) - 第3张
最主要本次测试主线过少,能够发挥拿出手的地方均无,如果放在往后主线那必然是不错的好副手可选。

精二素材:尘世汞71、浑浊蜜蜂花173

接下来还是一位六星【特遣】"涅莫"是输出角色,总算是可以拿出手,在属性板护甲成了一项优势,技能强化了攻击有溅射有击退,还对自身攻击暴击有一定加成,使她真正成为了一位输出角色,靠技能创造条件的地方还是过多,如果不是因为护甲值在混战恐怕也得秒没。【雾境序列】调查员(特遣篇) - 第4张
精二后技能效果得到延长,而且再次提升攻击与防御加持,能抗打也在精二三体现而出,精三后能够让队友无敌还能能获得大量防御加成,在期间不怕一点伤害,只是自己不能攻击与移动,攻防兼备,遇事也不用慌张,只是甜头都是在后期,前期当做盾玩又嫌单人不如【重装】能有耐子的培养,队伍实力能大增。主线完全够,副本还是差点意思容易被敌人突破。

精二素材:星硝石75、浑浊蜜蜂花174
精三素材:进化髓液38、20号触媒81

五星阶段,"法莱尔"是我比较喜欢的【特遣】能够派出机器人驻守,吸引敌人攻击拖延时间为后排创造输出环境,特别适合卡在高地口,“法莱尔”也是一位远程角色也属后排。精三后能安置地雷又多了一番趣味,攻击方面自身也不错,所以也不用太担心什么,只是与【射手】一样脆。【雾境序列】调查员(特遣篇) - 第5张精二素材:43太阳硫、105浑浊黑狮心。

本次“先遣者测试”出的【特遣】也就共三位,输出增益辅助,他们都是以这个点发展,看到输出最后也是成了辅助,前期搞到“克莱奥”的话不太建议去养,那非常难受,更建议的还是像有无敌召唤,技能够实用的角色“涅莫”“法莱尔”他们,要是抽到就放在仓库后续再说。

↓除此之外还可以了解更多调查员

调查员(仪卫篇)
调查员(斗士篇)
调查员(重装已经在做)

以及其他攻略
资源消耗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