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细胞小知识和符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23:34:43 作者:曳空幻源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曳源。玩重生细胞也有好长时间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些攻略。这次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符文获取路线和方法,第二部分是关于重生细胞的一些小知识。(这是我第一次做攻略,会有不足的地方请大家见谅。)


第一部分:
1.藤蔓符文。获取方法:在有罪者大道(第二张地图)杀掉一个精英怪。会掉落一个未知神器,捡起神器。效果:会解锁地图內地上一坨绿绿的东西,点击它就会出现藤蔓。
2.传送符文。获取方法:被囚者牢房-猛毒下水道,杀掉一个精英怪,会掉落未知神器,那个神器及是。效果:解锁地图上传送。
3.牧羊符文(震地符文)。获取方法:被囚者牢房-有罪者大道-藏骨堂击,杀精英怪掉落未知神器。效果:可以震破地上有符号的地。
4.蜘蛛符文。获取方法:被囚者牢房-猛毒下水道-旧下水道-作呕墓穴-沉睡的庇护所,击杀精英怪获得未知神器。效果:可以爬墙。
5.人造人符文。获取方法:打败国王之首。效果:可以那到隐蔽的图纸。
6.挑战者符文。获取方法:打败看守者(白给者)。效果:解锁每日挑战。

第二部分:
1.巧妙运用存档。如果在打游戏的过程中遇到自己感觉打不过了。就退出来,点击自己玩的存档,点击复制,复制到另外一个存档。就这样,即使自己死后,也能将另外的那一个存档覆盖到自己玩的存档了。
2.学会运用盾。在重生细胞中,盾是很重要的存在。许多无伤Boss的功劳都属于他,所以学会勇盾是很重要的。首先选一个适合自己的盾,再在设置里打开敌人攻击前,头上会出现感叹号。在对战中,当敌人头上出现感叹号时在等0.几秒,就可以举盾了。
3.在重生细胞中有许多皮肤。每个怪都有皮肤。每个Boss在不同的难度都有不同的皮肤。有些武器图纸也需要打怪获得。(我会另出一期详细的介绍武器和皮肤)
4.翻滚可以躲避伤害。看见敌人攻击时,可以点击翻滚躲避伤害。

祝大家早日5细胞,拿到白王。这是我第一次做攻略,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请在评论区留言。请支持一下,留下您们的点赞加关注谢谢!重生细胞小知识和符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