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我是一个坏人,亦是一个好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20:12:18 作者:geebar Language

致亲爱的玛丽:

当你看到这一封信的时候,想必我已经永远地离开了。不必替我伤心,我知道我命中如此,我已无惧死亡。

很抱歉,我的前半生不算是个好人,甚至有点作恶多端。那时我天真的认为一生义气,侠义肝胆快意恩仇才是合格的牛仔。

我曾在理想和现实之间进退两难,最后做出来的选择却提醒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一个合格的父亲。我失去了我的儿子,也失去了我曾经的妻子。当我遇到你时,很遗憾,我没有勇气选择你,我无法背弃范德林帮,因为我所坚信的一切都是达奇赐予我的。

我以为只要盲目地相信达奇,我们终有一天能真正过上那个美好的日子。那里可能是热带岛屿,我们自耕农种,抛弃枪支弹药,和鱼群作伴,与植物为伍。我带上你,我们建立一个小小的家庭,每天可以开开心心地过日子,我们的孩子也许会叫达奇“教父”,那时你经过岁月蹉跎的脸庞兴许会闪耀出幸福的光芒,而我则会握着你的手,笑着对达奇说,老大,这是我的妻子和我的孩子。

但达奇早以不是当年的达奇。不,这样说比较合适:他在迈卡的帮助下撕掉了那层笑脸,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凶神恶煞的那个人才是真正的他,我们都被他骗了,连我都不例外。他追求的从不是那辛劳却平静的生活,他追求的是刺激,是纵马奔驰在辽阔无边的沙漠,是快意恩仇的江湖,是一言不和就掏枪的剑拔弩张。

我已经老了,不想再继续下去了。我知道达奇不再认可我,营地里的人不再支持我,而我这个重病缠身的牛仔只能看着他们踏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却无能为力。

我在约翰身上看到了希望,我希望他能逃离范德林帮,去追寻那平淡的自由。我不遗余力地帮助他,就像是在帮助当初的我自已一样。

时间不等人,为了救赎我自己,我在最后的生命里尽力燃烧我自己。玛丽,你说,我是个好人吗?

“请不要在我的墓前悲鸣

我不在那里,我未曾离开过你

我是激扬起的风,千丝万缕

我是雪地里的钻石,熠熠生辉

我是温暖的阳光,亲近着稻谷

我是秋季里的细雨,轻轻柔柔

我是狂风中呼啸的海浪,击打着呜咽的海屿

请不要在我的坟前祷告

我不曾长眠,我从未离开过你。”

                                                 你亲爱的

                                                         亚瑟摩根

#杂谈#   #盒友日常#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