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乌尔法:长夜漫漫,狩猎开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4 11:27:37 作者:战锤40K-行商浪人 Language

芬里斯之子是一群坚韧不拔的战士,生活在严酷世界的荒野之中,为了鲁斯与全父而战。这些传奇的太空野狼战士既令人敬畏、又令人恐惧,而您未来的盟友乌尔法,就是太空野狼的一员。

【战锤40K】乌尔法:长夜漫漫,狩猎开始-第0张

【战锤40K】乌尔法:长夜漫漫,狩猎开始-第1张

【战锤40K】乌尔法:长夜漫漫,狩猎开始-第2张

帝国之敌数不胜数,令人畏惧。然而,有一群帝国的守护者从来不知恐惧为何物。他们的灵魂早已被神圣的基因种子所洗礼。他们心怀对神皇不可动摇的信念,经历过严酷的试炼、复杂的催眠训练,以及长达十几年的严酷磨砺,早已失去了感知恐惧的能力。他们包裹在陶钢与精金制成的盔甲中,手持人类帝国最强大的武器,骄傲地大步向前。他们壮硕的身体经过基因强化,由帝皇本人的血脉所驱动。星际战士永不懈怠。

星际战士有许多不同的战团,各个战团的文化、习俗与外观也截然不同。部分战团人数稀少、鲜为人知,还有的战团规模浩大,甚至可以追溯到大远征时期。不过,若是论及荣耀的话,恐怕没有哪个战团能与太空野狼相提并论。太空野狼是愤怒而骄傲的黎曼·鲁斯的子嗣,是来自死亡世界芬里斯的嗜血猎手。他们的祖先曾驾驶着撞角长船,冲入严酷的世界之海,猎杀海怪与海龙。而如今,他们也来到了群星之中,与卑鄙而邪恶的全父之敌开战。

几十年前,愤怒的乌尔法踏上了狩猎之路。从那时起,无论他走到哪里,身后都会留下一条血迹。在胜利的嚎叫声中,他毫不畏惧地冲入战场。狼群从不惧怕死亡,因为对那些战死沙场的狼族而言,他们的史诗将会被巨狼圣殿铭记,被他们的兄弟们永远颂唱。年少时的乌尔法性情暴躁,渴望荣耀与名望。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的脾气几乎一点都没有变。他响亮的笑声会让普通人对他充满敬畏,他严酷的怒火也会让他的敌人畏惧不已。他的记忆就像狼的牙齿一样可靠。他牢牢地记得他每位兄弟的传奇,以及他自己的每场功绩。

然而,他的兄弟们如今已全部失踪。高傲的狼群还没有从狩猎中归来,没人知道他们究竟还活着,还是已经加入了全父的盛宴。不过,乌尔法会找到答案,因为他就是这种完全受本能驱使的人,固执己见,无人能挡。如果有必要,他会化成一场血腥的风暴,横扫科罗努斯科罗努斯扩区,而他也必将找到他的狼群。他可怕的战斗怒吼会让虚空瑟瑟发抖,将他的兄弟们送还到顽固的乌尔法身边!

为了全父!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