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恶魔大乱斗:复仇》--005 - 狮鹫骑士(连载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23:25:09 作者:予象子 Language

 作者:梅威夫妇           微信公众号:梅威夫妇

同人小说《恶魔大乱斗:复仇》--005 - 狮鹫骑士(连载中) - 第1张  长风剑士逐渐睁开眼,有些朦胧,阳光透过云层追寻到他的瞳孔,刺得他又闭上了眼。


  “我在哪儿?”长风剑士看向身旁的面具男人,拍了拍头,这才想起来之前发生的事情。

  他被一众长枪兵围攻,没一会就被打迷糊了,最后一眼看见坎特斯多后他就昏了过去。

  “坎特斯多呢?”长风剑士连看向四周,并没有看见坎特斯多,不由得自责,人是他带出来的,这会还没有抵达平原城堡就已经丢了性命?

  “早知道就绕路走了,唉,我赶什么时间啊我。”长风剑士猜测过身旁的面具男会不会是坎特斯多,可一看面具男的体型就否决了,比坎特斯多瘦太多了,人的体型怎么可能会在一天时间内差这么多?不可能。

  “这位朋友,你可见过一高高大大,看上去有些憨厚的人。”长风剑士站起身,问道。

  面具男咳了两声,用那低沉雄浑的声音说道:“没见过。”

  长风剑士心头一紧,该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朋友,你没事吧?”面具男安慰道。

  长风剑士摇了摇头,先前只是受到了一次重击晕了过去,并没有什么大碍。

  “我正准备前往城堡应征马夫,不知朋友何去?”面具男说道。

  “哦?说来是巧,我那朋友也正是前往城堡应征马夫,只是在柏林城中因为一些事情走散了。”长风剑士笑了笑,倒是巧,之前带着坎特斯多也是去应征马夫,没想到坎特斯多不见了,这会又遇上一位。

  “那我们倒是可以一路前行。”面具男似乎在笑,但是看不见。

  “长风。”长风剑士拱了拱手。

  面具男顿了顿,说道:“多斯。”

  就这样,还是两个人,只是说这二人变为了长风剑士与多斯。

  出了柏林城,接下来的路途就安全了,二人很快便抵达了城堡。

  城堡,本是原人类领主的驻地,当人类领主去世后,他的儿子并没有继承他的位置,毕竟并不是谁都能达到人类领主那般水准,自然而然便是被魔法塔楼的接了去。

  “呦——”一声长鸣响起,长风剑士与面具男都抬头看去。

  一名骑士骑着狮鹫翱翔天际,要多威风有多威风。

  狮鹫,一种传说中的生物。长有狮子的躯体与利爪、鹰的头和翅膀,源自何时何地无人知晓,有人认为它们是魔法塔楼某次魔法实验的结果,但魔法塔楼并未对此做出应答。

  和其它生物动物不同,狮鹫兽之间极少争斗。雄性也总是会小心保护雌性,即使彼此之间并非配偶关系亦会如此。由于狮鹫需要广阔的空间来活动,一旦被困在笼中,它就会拒绝进食,因此它们被圈养在平原城堡的狮鹫山中,彼此之间极为和睦。

  也因此,强烈的忠诚心与荣誉感使狮鹫兽成为胜于战马或其它飞行坐骑的最佳战友。

  但这仅仅是狮鹫与狮鹫之间的关系,人类若是想要驯服狮鹫,其难度可是远超战马。狮鹫个性独立又顽固,不乐意与别人协同作战,想要驯服一头狮鹫,就必须令其信服,要与其相处至少1-2个月才有一线希望。

  “我若是有一天也能骑上狮鹫,这辈子都值了。”长风剑士感叹道。

  长风剑士叹了口气,说是这般说,可要想驯服狮鹫,光是银月骑士这道门槛就令他望而止步,他已年过四旬,这辈子或许都无法达到银月骑士。

  狮鹫山,必须达到银月骑士才能进入,或者是饲养狮鹫的饲养员,达到五星骑士水准即可。

  长风剑士可不想去当饲养员,他可受不了束缚,只想潇潇洒洒过一辈子。

  “加油,总有办法达到银月骑士的。”面具男斯多拍了拍长风剑士的肩膀。

  长风剑士笑着点了点头,这些连一星骑士都不是的普通人是不会懂得骑士的修行有多艰难,一步之差就是天壤之别。

  “多斯,应征马夫可不容易,城堡的战马各个都是强壮无比,要想作为马夫,首先要能扛得住战马的冲撞,这个是最基本的考核。”长风剑士对多斯说道,“哎,我那位好友,平日里软弱了些,可自身还是有些实力的,他可以肉身力抗战马,说不定让他去一星骑士考核都不成问题,你太瘦弱了,还是早些放弃吧。”


  面具男挠了挠头,笑道:“多谢提醒,我还是要去试试。”

  长风剑士见多斯这般举动,不由得也是一愣,坎特斯多平日也喜欢挠头。

  “怎么了?”面具男问道。

  长风剑士摇了摇头:“没事,想起我那位朋友了,走吧,前方就是马夫的应征点了。”

  到达应征点,长风剑士便与面具男分开了,毕竟长风剑士是应征骑士队伍的,马夫则是负责管理马匹的。

  “现在的我大概只恢复到四阶银月骑士水准,暂且还不能暴露,那我就以多斯的身份再去考一次骑士吧。”

  面具男在角落摘下面具,露出了刚毅的面庞。

  没有满脸的胡茬,也没有了之前的软弱神情,毕竟决定出手的坎特斯多不再颓废,现在的他已经有了目标。

  面具男便是坎特斯多,现在的他还未完全恢复实力,不易在大众面前暴露身份,这个时候若是引来柏林城的缪兰财团,以自己目前的实力还不足以抗衡,毕竟缪兰财团的背后可是一位炽天使。

  戴上面具,坎特斯多看了一眼马夫应征点,转身离去。

  马夫,一直都不是他的目标,他的目标,是狮鹫队伍!

  前往狭风谷侦查恶魔行踪,必然不会是战马队伍,而是狮鹫队伍!

  而要想驯服狮鹫,就必须要达到银月骑士水准!

  “骑士考核,我坎特斯多又来了。”坎特斯多嘴角上扬,没想到时隔三十年,自己会再次前来骑士塔进行骑士考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