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恶魔大乱斗:复仇》--007 - 使诈(连载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23:25:03 作者:予象子 Language

作者:梅威夫妇           微信公众号:梅威夫妇

  今日参与骑士考核的,至少有200人都被吓住了。

  昨日的考核都还是好好的,怎么今日突然难度就增加了?他们也没有收到通知啊!

  就在他们疑惑的同时,骑士塔上印刻的骑士证明条款变了。

  骑士证明条款:骑士证明,为骑士的身份证明,编制于骑士徽章中……

  骑士初始考核内容:

  力量:抱起200斤法链球于胸前5秒。

  肉身:抗住帝国战马冲撞一次。

  速度:百米10秒。

  实战:击败一星魔法傀儡。

  条款其他内容没变,唯独是骑士考核内容中的第一项考核力量考核变了。

  “怎么会这样,昨日我就差一些就可以击败魔法傀儡了,今日我本来已经百分百把握,怎么力量等级提升至200斤了,我只能抱起190斤啊!”

  “哎,看来骑士开始饱和,城堡的大人们也看不下去了。”

  “是该整治下骑士了,什么人都可以当骑士,这对普通人来说太不公平了。”

  欲要成为骑士的对于条款改动感到不满,这是加大了他们成为骑士的难度;而一些本身就没希望成为骑士的,自然是看热闹,条款变得越难,他们就越开心。

  规则修改,自然来观望的人也就多了,不少人都聚过来看着今日这300多人的考核,凑热闹的不在少数,而有些人则是想通过这些小白鼠看看自己是否还有希望。

  过号非常快,不少人都是直接弃权,他们对于自己有几斤几两非常清楚,而有些人则是不甘心,但不甘心又有何用,实力摆在那里,举不起来就是举不起来。

  “274号!”检录长枪兵大喝道。

  在坎特斯多之前一共有24人通过了力量测试,原本这一项是最简单的,现在反而成为了他们的门槛。

  坎特斯多上前,他那瘦弱的身躯令在场不少人都摇了摇头。

  这般瘦弱,没有一点自知之明?

  “到他了。”粗眉长枪兵一直等在骑士塔口看着考核,终于轮到面具男,他也打起精神和同伴交流起来。

  “看他那样子,估计也举不起来,没必要使诈吧。”

  “哼哼,你只管看着。”

  坎特斯多站于法链球面前,活动了下筋骨,双手紧贴于发链球两侧,略微一发力,200斤的法链球被轻轻松松抱起。

  坎特斯多的抱法与别人不同,别人都是紧贴于胸前靠着腰力抱起,而他则是双臂微曲,法链球距离胸口还有20公分,这样更费力,毕竟他不想让才买的衣服被法链球弄脏。

  这一举动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惊了一惊,粗眉长枪兵一挑眉,他是没想到这个面具男抱起的这般轻松,可他并没有气馁,从胸口取出了一张魔法符纸。

  “好家伙,连这个法链球的控制权都拿到了。”粗眉长枪兵身旁的帝国长枪兵笑着摇了摇头,这是真的不让面具男好过啊。

  这张魔法符纸是与法链球绑定的,使用者可以通过魔法符纸来改变法链球的重量,但是这个重量级别只有使用者自身的力量等级。

  “哼,200斤对你来说小意思,那么我看你怎么扛得住5星骑士水准的力量。”粗眉长枪兵猛地一点魔法符纸,那近乎于5星骑士的力量传递进来,通过连结,法链球的重量也突然变化。

  “砰!”

  不到5秒时间,法链球从坎特斯多手中脱落,重重的撞击在地面。

  坎特斯多脸色一变,有人使诈!

  法链球突然变化的力量令他没有反应过来,他也没想到法链球的重量会突增,以刚刚抱起法链球的姿势,很难把控得住!

  “5星骑士水准的力量,有人在针对我!难道被发现了?”坎特斯多连看向检录长枪兵,控制法链球重量的一般都是检录员,然而检录员的表情并不像针对他的样子,正当他准备再次举起法链球的时候,他的余光看到了检录长枪兵的眼神看向了一个方向!

  坎特斯多也连看去,在骑士塔旁看见了手拿魔法符纸的粗眉长枪兵!

  “是他!”坎特斯多皱眉,自己似乎并不认识这个人吧?为何要针对自己?

  粗眉长枪兵似乎也察觉到坎特斯多的目光,不屑的看向坎特斯多,攥了口唾沫吐在地上。

  坎特斯多不明白,自己的身份应该没有暴露,在这里似乎也并没有得罪什么人,怎么回事?

  恐怕他永远也想不到,就是因为他戴了个面具,因为粗眉长枪兵之前被一戴面具的得罪了,所以才被针对。


  这世界永远不缺小心眼的人。

  检录长枪兵看向手中名单,正准备叫下一号,抬头的瞬间,刚准备喊出来的话被生生憋了回去。

  “怎,怎么可能!”检录长枪兵与粗眉长枪兵同时叫了出来。

  坎特斯多还是用的刚刚的姿势,再次将法链球举了起来,轻轻松松撑过5秒!

  这可是5星骑士力量水准的重量!可就算是5星骑士,用这个抱球的姿势也根本抱不住!

  但是坎特斯多抱起来了!

  检录长枪兵再次看向粗眉长枪兵,粗眉长枪兵也是一脸迷茫,想不通坎特斯多为何能抱得起来。

  “难道是因为我这张魔法符纸失效了?”粗眉长枪兵眼皮一跳,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肯定是魔法符纸失效了,哼,运气真好,等到第二项考核,肉身考核的时候,给你安排白云战马,我看你怎么撑得住!就算撑得住,等到实战部分,我将傀儡等级改为5星骑士水准,我看你怎么通过这考核!”

  粗眉长枪兵的小心眼令他将坎特斯多想成了当初得罪他的那面具人,他的小鸡肚肠令他身旁的这位帝国长枪兵都游戏看不下去了。

  “亚丁,差不多得了,三日后我们还要进行银月骑士晋级考核,多放些心思在这上面。”

  “放心好了,这就当是晋级考核前的一点乐趣吧。”粗眉长枪兵亚丁眯了眯眼,显然是不想放过坎特斯多了。

  坎特斯多扔下法链球,也眯着眼看向粗眉长枪兵亚丁。

  “我已经逐渐苏醒了,胆敢招惹我的,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