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国物语》玩法内容前瞻 - 第二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23:14:57 作者:阿加雷斯 Language

亲爱的狩龙士:

欢迎狩龙士来到艾卡迪亚大陆!相信狩龙士已经掌握了狩猎龙的技巧及龙晶的强大力量,也遇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友。那么,接下来的旅途将会更加精彩!为了让狩龙士大人让可以尽情享受在艾卡迪亚大陆的美好时光,我们准备了更多的全新功能,以及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龙之国物语》玩法内容前瞻 - 第二周 - 第1张
=特色养成玩法=

【开放全新龙晶脉轮】
汲取更多龙晶之力,不断变强吧!
开放等级:50级

【开放龙晶星轨功能】
星轨开放,突破星等!获得更强力的龙之力吧!
开放等级:50级

【开放希洛之试挑战副本】
完成勇者希洛的挑战,获得武器装扮、龙晶源流、大量经验等丰厚奖赏吧!
开放等级:50级
活动时间:全天

【开放猎团争霸玩法】
和志同道合的狩龙士们一起成为最强者吧!
活动周期:开服满14天后
参与资格:猎团等级≥3级

=精华活动内容=

庆典活动:月神祭
1)   卡伊洛应援
狩龙士每日完成对应任务,可获得卜咕利盲盒和活动积分,活动时间内达到一定积分可解锁限定时装和蓝钻奖励。
*注意事项:每日任务将在05:00进行刷新。

2)   晋职表彰祭
狩龙士每天登录即可免费领取丰厚奖励。

3)   月之灵转换
狩龙士可以通过消耗卜咕利传承兑换稀有随机道具。

4)   消费大转盘
月神祭活动期间,狩龙士可以通过消耗蓝钻/彩钻来获得抽奖券,消耗抽奖券更有机会获得限定头像框、自选神话传承等稀有奖品!

5)   月灵特供
狩龙士们可以在活动界面【月灵特供】中挑选所需折扣礼包进行购买,其中还有免费礼包领取,狩龙士们不要错过哦~

6)   卜咕利御守
月神节活动期间,一旦卜咕利十连抽欧气值低于2000,即可获得支援奖励,运气用光不要气馁,助力每个狩龙士欧气满满~

 =更多内容等待狩龙士探索=

   详细介绍、攻略等内容,请您关注官方社区,谢谢!

狩龙士评议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