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轻松:①神魔战场|想不想修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0:26 作者:阳光灿烂 Language

现在更新的节奏越来越慢了,为了给更新提供更多弹药,特意开一个系列建议贴想不想轻松,主要是对日常操作中比较繁琐的地方提出的改进意见。
想不想轻松:①神魔战场|想不想修真 - 第1张好了,闲言少叙,直入正文。

下边先列出改进意见,然后再详细解说。
①神魔战场通关后直接显示兑换探索次数按钮
②战场宝库中把定魂丹兑换灵石天目提到最顶部
③定魂丹兑换支持长按全部兑换
④九品仙丹和一转二转劫丹兑换数量增加到14
⑤把真伤真防和五太石头纳入快速探索神魔战场,并提供自定义选择项

下边就一一分说
①快速探索神魔战场执行后有延迟,不能直接兑换探索次数并执行新的快速探索。虽然这个延时我用来打天神位和搭愿力车了,但毕竟不是很方便,不如直接显示兑换探索次数按钮,先兑换完次数然后一次快速探索解决战斗。
②③定魂丹吃满之后就只有到仙5仙6神魔战场的战场宝库兑换灵石了。神魔战场几乎每天都会产出定魂丹,可以说定魂丹兑换是宝库中使用最多的项目了。就目前来说背包空间紧张的话每天兑换都要在宝库中下拉好久,而背包宽裕攒起来一次性兑换也不轻松,需要每颗确认一次。
④仙君,准帝仙,帝仙完美渡劫每次需要兑换劫丹14颗,宝库中每种劫丹的数量只有10颗,需要辗转两个宝库才能如愿很是麻烦。
⑤不多说了,真伤真防五太石头纳入快速探索会节省很多时间,我现在就放弃刷五太石头了。

下期预告:背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