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AVI战队预选赛前采访,谈预选赛准备和青睐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3:26:1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东欧赛区预选赛即将在3天后开战,NAVI战队的劣势路两兄弟swedenstrong(四号位)和Laise(三号位)参加了Storm主持的节目,节目中他们谈到了对参加本次预选赛的感受,还聊到了对东西欧两赛区其他战队的看法。

参加本次预选赛的感受

swedenstrong:感觉今年预选赛对手都很强啊。VP没有被直邀,他们很意外,我们也很意外,因为这意味着我们想要拿到TI门票必须要过熊队这一关。不过我已经释然了,该面对的终将会来的;

Laise:想在TI有好成绩的话,肯定要做好面对所有强队的准备的。这次参加预选赛的队伍实力都不容小觑,可以想象TI主赛事的对手肯定只会更强,慢慢来吧,相信我们一切都会顺利。

NAVI在预选赛前和谁一起训练

我们最近和Mind Games训练得多。最近想找别的战队一起训练不方便,有的队伍在休息调整,还有的队伍去参加ESL One马来西亚了,还没有回来。没有太多的队伍可以一起训练。

这次预选赛除了自己还看好哪些队伍

swedenstrong:VP和HellRaisers吧;

Laise:VP战队肯定是最强的敌人,除了他们我还看好BetBoom和One Move。

觉得TI的晋级方法有区别吗

swedenstrong:肯定有区别呀,可能的话还是被直邀最好,赛区预选赛可能还好说,突围赛阶段感觉已经能媲美主赛事的水平了,要和西欧、中国区的强队抢名额,想起来就满头包。

关于赛前更新的看法

Laise:这次更新并不是特别复杂,需要围绕线上机制和装备改动做一些战略调整,我们可以应付。感觉改动后,中路是战略中心了,后期可能要围绕中路的gank和推进制定一些新战术。英雄改动还好,有些新技能希望在TI前再调整一下,总体来说还算满意。

有新的三号位英雄打法吗

Laise:肯定不能现在告诉你,我有很多新奇的尝试,先藏一手,比赛开始后见分晓。

看好哪些西欧队伍

swedenstrong:看好Secret、Nigma和Entity,Liquid现在状态我觉得不太好,预选赛第一感觉无望。出线队伍的话我觉得是Secret或者Nigma。Nigma这次ESL One马来西亚用了替补选手,不太清楚现在的真实实力,但是已经打得蛮不错的了,等奇迹哥回来打预选赛肯定能表现更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