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月度小队荒野大爆炸带3星干员解锁全剧情、愚人节活动全剧情及3关通关视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20:44:21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商店只买招募券,建议前2层拿到医疗,不然漏怪太多了,月度小队3人都是高费干员,没先锋放下去比较慢。

第一层最好不要遇到驯兽小屋,漏怪较多。不过靠临时血实际扣的不多,只-2血,小刻带1技能,摄沙带1技能,可以2次a死小怪,大的那几个只能漏过去了。没医疗前别去紧急,如果只是想拿奖励不解锁剧情的话不去紧急第三层很容易就能过,前提是拿到医疗。想要解锁剧情,第四层尽量少战斗,靠血厚抗过去。第三层boss掉的收藏我没拿,打的寒渊惜别,漏了较多怪。第四层打了永无尽头,靠4临时血过,多去安全屋拿+5血。

愚人节活动,左上可以切换到去年和前年的活动,一个是解密获取断罪者,一个是大帝音游,都不是很难。

这次游戏一共3关,很简单。第一关新手教学,第三关有个大丑,一阶段可以尝试用小火龙,二阶段用能天使,不过二阶段我没用能天使也过关了,中途会有道具让断罪者攻击变成3排,还是好打的,一遍过了。注意2和3关的穿刺手和水上摩托兵是要躲的,不用打死,我第一次打的时候硬是打死了几个。漏怪好像也没事,冲锋兵来的时候我几乎全漏了。最后给一个皮肤和源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