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20:38:24 作者:可爱的Ac Language

本期内容为速递版,没有花里胡哨的特效!

主角-狮子狗

【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第0张

  

  狮子狗! 虽然这次加强并没有改变狮子狗尴尬的处境(跳进去出不来)

但是!Q技能可以对防御塔造成伤害,从今天开始,雷恩喵尔说他推塔第二,就无人再敢撑第一!再加上上路的三片草丛与破舰者,嗷嗷推塔!

打野刺客狮子狗 ? NO ! 上单拆迁办!YES YES YES!


以上为狮子狗该版本的改动,核心的点在于Q技能伤害可对防御塔生效,狮子狗打野的处境并没有得到有效改善,而这个Q技能推塔可以说是直接把雷恩加尔的户籍移到了拆迁办俱乐部中(还有巨魔狗头等拆塔专业户)

【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第1张

 

  符文主系选择征服者,提升做为战士定位在上路的战斗力,改版前雷恩加尔也在上路拥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定位是打野刺客的话,缺少了入场之后的出厂机会,所以刺客流依然偏弱势!

【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第2张

 

  同时不灭之握也算是上单不错的换血符文,利用狮子狗跳跳虎的特性加上W的回复换血,不灭还是很好触发的。

【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第3张

 高胜率玩法中舍弃了闪现,强化了进攻能力与中后期的单带能力。

出装方面核心装备为耀光以及暴击,因为本次改动加强了狮子喵的暴击收益,同时Q技能可对防御塔造成伤害,可以说是嗷嗷嗷得推塔了!

【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第4张

 

  登场率方面因为本次加强,狮子狗的登场率可谓是大增了,虽然打野位胜率没有很明显的提升,但是上单推塔流可谓是数一数二的拆迁户。

神话装备可选的装备比较多,但我个人比较推荐三相之力或是神圣分离者,虽然可以用吸蓝刀代替耀光系核心装备,但总感觉吸不到蓝有点怪,同时三相拥有更强的推塔能力神分拥有更强的回复,狮子狗本身还是不缺那点暴击伤害的。

同时核心装备我认为是破舰者,配合Q技能与爆破,推塔速度一流中的一流!

上单对线情况:

【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第5张

 很明显,狮子狗在对线这类重装战士中并取不到优势,毕竟刺客打不过战士是可以接受的。

【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第6张

 但是在处理长手与坦克上路实在是轻轻松松,特别是对铁男,强化W可以直接解除小黑屋~

(特别是克制男枪上单)

同时,狮子狗做为刺客,中后期瞬秒ADC这种小脆皮是一点问题也没有滴。 

【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第7张

 出装方面现在有两套玩法,反正离不开的就是耀光。

【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第8张

星蚀暴击刺客流,身板更脆但爆发更高,高风险带来高收益,对脆皮阵容可以说是毁灭性!

神话装备可换幕刃,落地秒杀敌人后给自身提供一段退厂机会。

【英雄联盟】Ac教你玩游戏-拆迁俱乐部喜添新丁-最强推塔流狮子喵-第9张

另一套为战士单带推塔流,容错率更高打团也更强,根据不同的阵容来选择即可。


有意思的是,偷塔流大家所熟悉的老司机塞恩,如果说老司机是大吼一声冲啊!开始明目张胆偷塔,那狮子狗就是偷偷的进村打枪的不要!大招隐身以及侦测效果,偷塔效果属实一流!直接绕过眼位推塔!偷他个措手不及!


因为版本改动时间还不长,所以具体玩法还需要慢慢开发~但做为一个推塔游戏,推塔即是正义!

简单的说下操作,其实狮子狗做为老牌英雄是没啥操作空间的,无非就是Q和E,Q分为起手Q和落地AQ,起手Q伤害打得更快,在装备达标后可以瞬间秒杀,落地AQ的话就贪一发平A伤害,加上本次E技能可以直接在空中释放,所以操作难度进一步下降了~

等我爽完了再出具体的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