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5狐狸岛|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04:01:05 作者:颓废小金毛 Language

『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5狐狸岛|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相关故事:
梦中的比国(不推荐观看)

整合贴:
整合贴链接

在神社与琥珀告别之后,阿鲁多和圆滚滚先生一路朝着东方走去.
-
"话是这么说,但那个所谓的狐狸岛到底在什么地方?"阿鲁多疑惑的看着圆滚滚.
"嗯?阿鲁多阁下,我没有解释过这件事吗?"圆滚滚晃了晃脑袋
"呃....可能解释过了但我并没有明白.总之麻烦你在解说一次吧!"阿鲁多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哎,好吧.阿鲁多阁下."圆滚滚无奈的叹了口气.
-
"所谓的狐狸岛,顾名思义就是狐狸族群定居的小岛.它们所处的位置在大陆的东边,用以前的话来说就是孤悬海外."
圆滚滚冷漠的重复着这些话
"而狐狸岛上的居民,来源于银河系中西部的一颗星球.它们的母星被星际武器炸毁了,所以它们举族迁移到比国了."
-
"好了,就是这样.我不会再重复下一次了."圆滚滚的脸上写满了嫌弃
"呃...虽然我还是不太懂,总之我们要去那个小岛对吧?"阿鲁多疑惑的挠了挠头"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唉,如果阿鲁多阁下是寻找交通工具的意思,那么海陆空或者直接游过去都是可以的."它的语气充满了无奈,这是圆滚滚有史以来见过的最愚钝的家伙.
"好吧,那么我们用尽可能快的方法过去吧."阿鲁多点了点头
"唉,好吧.阿鲁多阁下."圆滚滚无奈的停下了脚步,他们已经闲庭信步的走到了大陆边缘"你紧紧的抓住我,然后由我来带你过去吧."
这么说着,它的底座变的径直而平坦,轻松自如的漂浮在水上.
-
-
——————狐狸岛——————
"终于到了,圆滚滚你的速度太快了!我差点被你弄到海里!"阿鲁多惊魂未定的抚摸着胸口,但圆滚滚只是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阿鲁多阁下,如果玉藻前确实在这个岛上的话,那么寻找起来将会相当方便."圆滚滚平静的说道"因为这个岛上的狐狸族群都是清一色的赤狐,而玉藻前却是一只金毛狐狸."
"嗯?按你这么说的话,确实把范围缩的很小.但我们该从哪里开始入手呢?"阿鲁多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去问问族长吧."圆滚滚无奈的叹了口气"这种毫无头绪的时候,就应该询问族群的头领才是."
它静静的朝着远方的豪华建筑前进,而阿鲁多见状也快步跟了上去.
-
-
面对阿鲁多种类繁多的愚蠢问题,圆滚滚在路上可谓是受尽了折磨.
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狐狸岛的狐狸族群并不是人形生物.
虽然『完全数据化实体』的外貌等特征都是由自己的喜好而决定,但这支遥远星球的狐狸族群并没有像琥珀或是玉藻前那样变成拥有狐狸萌点的可爱人类.
它们大多钟爱着赤狐的原始姿态,而对于玉藻前这种毫无道理的异种金毛狐,它们的看法也大多是时日曷丧,水火不容.
-
老实说,虽然阿鲁多对于这件事情无法理解,但圆滚滚还是对于玉藻前选择的目的地感到惊讶.
但惊讶并不能解决眼下的问题,它现在能做的就只有默默的朝着远方的华丽宫殿前进,之后从它们的领袖口中获得问题的答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