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关于长休的小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02:32:14 作者:VaLeRie Language

我是那种什么资源都省着用的人:

每个地方的宝箱全部舔干净,背包里药水卷轴弓箭一大堆,都要背不动了,却一直舍不得用,每次都是战斗结束一个血瓶四个人用,第三章发现飞龙关和下城区来回跑可以直接满血就连血瓶也没用过了,一瓶力量药水用一章,都结束了也没用上几个。

因为听说长休会导致一些任务失败,从来不会主动长休,莱埃泽尔冠军勇士硬着头皮砍,影心游侠学战地施法者一个一环法术猎人标记能用一章,卡拉克邪术师只用魔能爆,盖尔工具人待在家里当移动背包并防止团灭。(回想起来还真是寒酸)只有每次换地图的时候长休,二周目快结束的时候看了一下营地补给,有六千多。导致恋爱剧情是一点也没有,今天二周目荣誉模式打完了,发现自己对人物的剧情都不太了解。

所以想问一下,长休会影响哪些剧情?能否放心长休?一章长休几次比较合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