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宁王回忆S9:如果T1进决赛必夺冠,FPX是打不过T1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18:52:38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在2022LPL春季赛季后赛JDG对阵WBG的比赛中,前IG冠军打野Ning也是在二路直播解说了这场比赛,在直播的过程中,宁王在直播中与观众谈到了S9世界赛,并就当年的世界赛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英雄联盟】宁王回忆S9:如果T1进决赛必夺冠,FPX是打不过T1的!-第0张

宁王在直播中表示:S9世界赛如果T1进决赛的话,那么肯定就夺冠了,FPX是打不过T1的。当时很多人都这么认为,你就是去问FPX他们自己,他们也会这样告诉你们的。此外,宁王还透露了四强当时几乎约不到训练赛,只能四强队伍之间打训练赛。约不到训练赛的原因是因为欧洲的队伍实力与他们相差太大,跟他们打你打不出任何东西,因此后面也就没有再和当地队伍约训练赛。

【英雄联盟】宁王回忆S9:如果T1进决赛必夺冠,FPX是打不过T1的!-第1张

随后,宁王又是表示当时在八强赛中,IG3比1击败的GRF是那年最强的队伍。宁王表示:当时他们自己都不觉得能在八强赛中击败GRF,按理来说,GRF应该是那年最强的队伍。

【英雄联盟】宁王回忆S9:如果T1进决赛必夺冠,FPX是打不过T1的!-第2张

从宁王的这番话中,我们不难听出宁王多少有些嫉妒的成分在里面。S9那年理论上最强的队伍被IG挡在了四强外,而四强中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T1又被G2干掉了,如此来看的话,按照宁王的意思来说,FPX在S9世界赛上的夺冠含金量很低。但结合FPX在半决赛3比1击败IG挺进决赛来看,宁王说这些话多少有些酸的成分在里面。

【英雄联盟】宁王回忆S9:如果T1进决赛必夺冠,FPX是打不过T1的!-第3张

在我看来,S9那年GRF虽然常规赛状态很猛,但一遇到SKT,GRF表现就有些拉胯,而且S9那年,LCK的春季赛和夏季赛都是SKT的冠军,宁王嘴硬说GRF那年最强多少有些牵强。而且,至于宁王所说的T1能够进决赛的话,冠军肯定是T1的,我也并不认同。

结语

因为世界各大赛区本来打法风格就不一样,难免会出现一些打法相克,或者因为对于队伍不够了解而失利的比赛,这就是世界赛的魅力,看哪支队伍能够最快适应版本和来自各个地区不同风格队伍的打法。同时,任何一届世界赛也无法完全避开最终的冠军就可以打败当年参加世界赛的所有队伍,电子竞技本就是一个很看状态的比赛,单凭纸面实力和固有看法来比较队伍强弱,无异于纸上谈兵。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宁王所说的“S9世界赛如果T1进决赛必夺冠”这番话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