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olo:我不想独联体DOTA就这样消亡,希望讲俄语的队伍都可以一起打DO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18:50:41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Navi战队的队员Solo近日在接受俱乐部YouTube频道采访时,谈到了目前独联体赛区的情况,以及对新版本和队内新人laise的看法。

关于laise:

在我们队伍需要一个人加入时,laise是我们测试的第一个人,我们一起玩了很多局,我们马上就喜欢上了他,我们大概玩了三四天,甚至可能更少。

关于新版本:

我最近开始领悟了新版本,但我看了一下,现在好像每个地区的DOTA都没有太大变化。

关于独联体目前的情况:

因为独联体DPC目前被取消了,或者说是推迟。当然我希望,一切都会变得更好,我真心地相信这一点,我不想去想独联体的DOTA就会这样开始消亡,我希望所有讲俄语的队伍都有机会打DOTA,现在还不能到此为止。

根据之前外媒爆料的消息,现在Navi全员都在乌克兰,更有传言说,队内的唯一俄罗斯人Solo会改变国籍成为乌克兰人,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实质的官方消息。

【刀塔2】Solo:我不想独联体DOTA就这样消亡,希望讲俄语的队伍都可以一起打DOTA-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