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11:01:40 作者:小鱼盖饭 Language

#Fate创作激励# 

来更第二期啦,今天可是最主要的三国主场哦!

11.徐福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0张

上一期真是罪大恶极,竟然忘记了可爱的徐福亲!这次放在第一位

没错,在我们面前的就是当年骗了始皇帝研究经费,然后东渡日本的徐福,和真实历史中的形象差距非常大,而且也被性转了。在fate系列里,徐福是虞姬的头号狂热粉,甚至连立绘都有暴躁老芥的抱枕玩偶。三技能是增加己方单体虞姬的宝具威力30%三回合;被动技能当敌方有虞姬时,对虞姬的攻击力下降20%。

当年骗研究经费的目的也是为了研究如何破解虞姬的不死身,解决她的烦恼。2.6.5里的表现还是很靠得住的,道术也是一流级别。角色强度也是被人戏称为“小C呆”,真正的低星大拐。另外,徐福的声音是真的可爱。


12.张角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1张

从小接触的有关三国题材的文艺作品里,张角给我的形象一直都是前期小boss的感觉,尤其还有光荣的《真三国无双》里滑稽造型的加持。很高兴型月能够在农民起义领袖的方面来塑造张角这个形象,而不是所谓的黄巾贼形象。尤其这个满破的立绘图,张角望着窗外在太平盛世嬉戏打闹的孩子露出淡淡的微笑,手中拿着冒着热气的茶杯也在表现他发自内心的喜悦和惬意。

2.6.5的剧情里表现相当强力,在三方混战的情况下,张角一人既当军师又当幕后黑手,而与我们发生交战的“张角”也只是他的一个分身。要不是最后年轻的莫里亚蒂教授当起了带路党,带我们找到正在尸解【道教成仙的一个过程】的张角本体,这个特异点还是没那么容易解决的。


13.诸葛孔明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2张

在你面前的是当年的“隆中响指王”,一指灭杀魔神王,每天加班到过劳死的存在。早期的加班王,现在终于退休了。

这个形象是不是很眼熟,没错这就是Fate Zero里第四次圣杯战争里亚历山大大帝的御主:韦伯。同时也是fate系列动漫《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的主角。至于为什么诸葛孔明是以老熟人的形象出现,是因为诸葛孔明是拟似从者。拟似从者是因某种理由无法成为从者的英灵,所以需要借用活在当下的人类的身体被召唤。这也是其他人气角色能被召唤到我们迦勒底的原因。

型月世界里的孔明算是杀伐果断的军师形象。本人的意识出现时,往往要比韦伯自己意识为主导的情况下威严许多。


14.司马懿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3张

司马懿终于遂了诸葛亮的心愿,毫不介意的穿上了女装。有过女装事迹的历史和神话角色要注意了,小心哪天来到型月世界里就被砍一刀。【隔壁的Fate/Samurai Remnant里的saber点了个赞】

拟似从者很多,偏偏诸葛亮的死对头司马懿就被召唤到韦伯的“妹妹”莱妮丝身上,想到司马懿凭借的这个躯体主人每天喊诸葛亮凭借的躯体主人“欧尼酱”,我不得不发出一阵恶寒。也是《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里登场的角色,和韦伯的关系非比寻常。除此之外,莱妮丝本人也收我们咕哒当了徒弟,所以她也是我们的师匠之一。

角色定位,50充能大拐。周回上场的可能比较少,但是高难里宝具的降防很实用。前段时间2.4的超级马嘶本里,我打算用陈宫狂轰滥炸,可惜第一管血始终差一些伤害,最后翻出许久不用的司马懿,用了宝具的降防手段,伤害刚好过线。真的是很实用的角色。


15.陈宫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4张

这个更是重量级,曾经改变了游戏玩法的低星战神。当大英雄还在舍己为人,自己牺牲做烟火的时候,陈宫已经开始献祭别人放烟花了。宝具倍率超级高,还方便换人,无论是周回还是高难都有极其亮眼的表现,喂他圣杯绝对是不亏的选择。

陈宫这个角色,型月算是很好的还原了真实的历史形象。真正的陈宫从来不是那么忠诚的谋士,我记得一个曾经大火的梗:“虚假的三姓家奴——吕布”“真实的三姓家奴——陈宫”。不仅背叛过曹老板,而且在吕布阵营的将领郝萌叛乱时,也是同谋者。这也是后来提出“犄角之阵”的时候,被吕布正妻及时制止的原因,毕竟有谋反的前科在,如果真的想搞小动作,吕布就是那个被献为投名状的最好猎物。

2.3初登场就和赤兔马上演了一场双人相声,不过也是我们能攻略大秦异闻带的一大助力。


16.周瑜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5张

新游戏Fate/Samurai Remnant里的archer,御主是郑成功。为数不多好好用弓的弓兵。

不得不说真的是“美周郎”啊,这种青年形象好对我胃口,又不是那么的女性化。宝具是“固有结界”,召唤出赤壁战场,里面点火的战船甚至可以凌空飞行,还有“铁索连环”可以困住敌人。

和金闪闪的交谈也很有趣,会问金闪闪对人妻有没有兴趣,会说他给人感觉很像自己认识的人。【内涵曹老板是吧】


17.吕布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6张

吕布吕高达,他身上真的有自爆程序【陈宫的ex攻击动画】。

又一个被狂化削弱的角色,我真的好奇正常职介的吕布会有多强,在Fate extella里,吕高达可是正面硬刚的白天版三倍高文。不过有一点不变的是,即使狂化了也喜欢反叛,在Fate extella里作为玉藻前部下仍然一直想着反叛,最后被心中想念的陈宫形象给劝阻了。

另外情人节回礼我非常喜欢,这个新娘嫁妆我想就是他给自己的女儿准备的吧。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7张

18.赤兔马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8张

看过赛马娘,那你看过赛马郎嘛?就连战神吕布骑过的马也是英灵级别的存在,骑乘可是EX级别。【自己就是一匹马,骑乘等级怎么可能会低】

总是幻想自己就是吕布,虽然它本身就知道自己是马的事实,我一直想看它和吕布组成的“真·人马一体”合体技能。2.3里和陈宫初登场的对口相声不谈,在2.6的异闻带里,和赤兔马同样形象的妖精真的让我动容。最开始是奉欧若拉之命监视我们的坐骑,但是最后为了抢时间拯救我们迦勒底,活生生地跑断了腿,那段真的给我看哭了。

19.燕青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9张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10张

水浒传的第三十六条好汉天巧星燕青。立绘真的超级帅,普通立绘里背景是山水画也很有中国味,灵衣里那温柔的眼神和伸出来想要抓住我们的手,说这是乙女游戏里的cg插画我都相信。

水浒传里的角色只是幻灵级别,本身不能作为从者显现,所以需要缝合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才可以成为从者级别的存在,燕青就是缝合了都市传说“二重身”这一存在。可以完全模仿另一个英灵,包括记忆和技能。想到那张咕哒抱着燕青变成的医生的图就很好哭。这个设定我个人感觉可以接受,毕竟缝合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角色和技能进去才更有意思。


20.呼延灼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11张

有些人虽然叫“双鞭呼延灼”,但很可惜没保住自己那条鞭。

也是水浒传里的角色,因为本身属于幻灵级别,所以缝合了希腊的魅魔怪物“恩浦萨”而作为从者现身,而被缝合成这个样子也是燕青和莫里亚蒂教授的锅。

虽然和原著角色相去甚远,但是这张立绘质量是真的高,不仅是银发,还真的能体现那种将军的气势。具体的剧情国服还没有更新,不过我是期待拉满的,为了这个角色我也准备了一点石头,看看能不能随缘抽到。


21.史进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12张

一刻也没有为梁山好汉呼延灼的性转哀悼,立即赶到的是连人形都保持不了的九纹龙史进。

作为水浒传里第一个出场的梁山好汉,没想到变成了九节棍的模样。这可是连生物状态都没有维持住啊喂。同样是国服未更新的状态,具体剧情还未知。不过这个整活真的让我好久没在Fgo里笑得这么开心了。


22.杨玉环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13张

这个杨贵妃真的是深得我心,小小的,好可爱,说是个小萝莉的脸蛋都不为过,正史那种以胖为美的审美潮流,自动过滤掉吧。杨玉环死后的灵魂与外神结合,觉醒了新的力量。而这个力量的来源也是“克苏鲁神话”里的一名邪神,曾和拥有奈亚子力量的水BB发生过口角,推测身上的邪神等级应该不低。


23.武则天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14张

这个形象的武则天恕我不能理解,虽然武则天进宫时的年龄很小,但应该也不至于是这种身材吧。

初登场的1.5.2的剧情也是稀烂,人设也有些往傻白甜的方向靠拢了。其实我想说的是,作为一名政治家,武则天的手段确实异常狠辣,但她对政治斗争应该早已做好了觉悟,不太可能有那么多少女的懊悔和羞愧。个人感觉型月世界里的武则天形象太扁平化了,不是很丰满,希望能有个不错的主线好好打磨这个角色吧。


24.秦良玉

【Fate/Samurai Remnant】fate游戏里的那些中国从者(第二期)-第15张

明朝的女将军秦良玉,是历史上唯一一位作为王朝名将被单独立传记载到正史将相列传里的巾帼英雄

。获得过崇祯皇帝赠予的四首诗歌。现在在重庆应该还有不少有关秦良玉个人或名字相关的景点场所。

角色立绘的画风有些奇特,但是相比于同画师的“剑兰斯洛特”,可算是进步神速。“忠诚”属性max,给人一种很靠谱的感觉。另外这身着装看久了感觉有种特别的吸引力。


总结:fate里的中国系从者还真的不少,虽然大部分在周回都很少上场,但是强度其实不低,多数适合在高难场所甚至单挑玩法里发挥。希望以后能多多出些中国从者,我好期待武松、鲁智深、三国其他人、以及四大美女呀!圣杯请实现我的愿望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