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TV动画《圣剑学院的魔剑使》第一弹PV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6 11:10:20 作者:动漫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hotacg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改编自志瑞祐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TV动画《圣剑学院的魔剑使》第一弹PV公开。

不死者之魔王雷欧尼斯为了日后将会迎来的决战而将自身的灵魂封印了。

然而他在1000年后再度醒来时,不知为何却变成了10岁少年的模样!?

被隶属于〈圣剑学院〉的美少女利瑟莉娅所保护的雷欧尼斯,在对这个变得截然不同的世界一头雾水的情况下,在〈圣剑学院〉入学了。

未知的敌人〈Void〉、〈第07战术都市〉、外观观是武器形态却拥有异能之力的〈圣剑〉。

在魔法被遗忘的这个未来世界,最强魔王与美少女们交织而成的圣剑与魔剑的学园幻想物语盛大开幕!

【影视动漫】TV动画《圣剑学院的魔剑使》第一弹PV公开-第0张

【STAFF】

原作:志瑞祐

角色原案:遠坂あさぎ、蛍幻飛鳥

导演:森田宏幸

角色设计:野口孝行

音乐:野见祐二

音响监督:きらさわひさよし

动画制作:Passione

【CAST】

レオニス:井上麻里奈

リーセリア:石川由依

レギーナ:洲崎绫

エルフィーネ:五十岚裕美

咲耶:黑木穗乃香

シャーリ:仲田亚里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