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新手攻略|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6:19:18 作者:小公举 Language

本攻略原作者为九久大憨憨,如不妥,请联系本人删除

相信最近不少先锋进入了暗区,那当然对第一次游玩所以我们先要知道这个游戏的性质是什么—此游戏是类似于逃离塔科夫一样。知道了性质,就要对地图掌握咱们先说梦的开始—农场


农场作为一个小地图,当然有着紧凑的对局,但也有个有点,可以快速到达撤离点。其次要小心那些危险地区(在地图上被红色圈圈画着的地方)他们分别是“汽车旅馆”和“马厩”他们都有可能刷新游戏的BOSS—男团。男团他们装备精良,极其难对付,尽量穿3级以上防具。

农场说完了,那就说另一个地图吧—山谷
山谷地图比农场较大,你也可以说是一个半的农场,他们也有一个危险地区—海边别墅(在地图上被红色圈圈画着的地方),相比农场的资源点,山谷好像增多了。海边别墅那里也有可能刷男团,但防具等级不变,子弹穿甲为40以上(穿透4甲)但只要击杀他们,你就会有许多高级物资。
山谷完事后,我们就到了下一个地图—北山
北山的面积比每个地图要大的多,相当于两个山谷。此地图危险地点有两个—“北山酒店”和“污水处理厂”。特别是北山酒店,那里的房间很多,新人先锋们有大概率会迷路。

下一个地图就是先锋们的终极大战—军械库
军械库和以往不同,撤离点在军械库里,其次开启撤离点的代价是前往指定地点拉闸,因为我不怎么经常玩军械库(买不起票,票价值30000),其次里面的人机非常厉害,子弹穿甲大约在50和60左右(穿透五甲和六甲),所以说想在军械库里称霸,那不仅要极好的装备,还要穿甲50和60,要不然人容易就会阵亡。特别的是,拉闸时候,对应撤离点的周围会出现人机。救生艇那个撤离点尽量在剩30秒或者20秒去就行了。其他撤离点尽量就是靠右墙,如果你瞎得瑟或者瞎蹦,那么人机就会发现你,随后你就会白给,其次军械库里的撤离时间很长,但除了救生艇,那个在最后5秒撤离就行,其他地方要等1分钟,在这一分钟之内你没有逃走,不是半路夭折就是时间不够迷失了,所以尽量在倒数还剩3分钟时拉闸。

好了,攻略讲述完毕,祝给位新人先锋们玩得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