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香香mike双排,给我一把武器就能超车前五十,友谊切磋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18:12:23 作者:天海要抱抱 Language

【永劫无间】香香mike双排,给我一把武器就能超车前五十,友谊切磋之战-第0张


经历了数把的鏖战磨砺,香香和mike迎来了很是高光的一把天选时刻,其中经历了数场极限搏斗和“优柔情长”,精彩不断,吃鸡时刻拍案叫绝,双排套路又加一个,直呼学到了学到了。

游戏开始香香突发奇想将无尘加岳山的爆发组合换成了顾清寒加无尘的回甲体系,一度让Mike摸不着头脑,但最后还是如他所愿换成了无尘。

没想到这一换就换出了一把天选之人,无尘带的F1回甲,两人直接玩成了一把“无敌龟甲”,一个冰箱卡位回甲,一个浮空aoe回甲,两人两波回甲能打数波团。

落地高资源区,顺利摸到了紫甲,听见二楼有动静,看到两人毫不犹疑就是一个横击升龙,给打出了窗外,被击飞出窗外站起就是一个百裂斩,速喊队友集火,预判短闪红脸短蓄,秒开冰箱防止被集火,见敌撤退立刻追击顺利拿下。

【永劫无间】香香mike双排,给我一把武器就能超车前五十,友谊切磋之战-第1张

这里有个小细节,香香喜欢骗振开盒子偷返魂花,真是艺高人胆大了,落地双杀直接单吃。

两人返魂后,香香更是一波冰甲卡位,加大招无影剑穿梭,冻住后率先秒掉一人,顺利拿下四杀。

然后遇到一波好友勇克,重拳出击拿下,见好友公屏扣哥哥,碍于兄弟情谊,不能残忍下手,但又不能非法组队,没办法只能反手噶兄弟一刀,再决赛圈再做胜负了。

一路战至天人城,这里是先手逮住了一个三娘,先是与其对蓄,蓝蓄拼刀迷惑对手,随后一波骗蓄转振,把三娘骗的头皮发麻,然而三娘直接卷起两人,扎了一枪后随之撤退。然后全场最帅的一波振刀来了,屋檐偶遇对方的顾清寒,极限短闪往下撤,香香这波灵性回头,空中下落跳振极限反应振到了刀。

换做正常人,在这种角度,这个极限时间段,反应肯定是下落或者蓄力对耗,房檐下落跳振好容易被人偷刀升龙,只能说是艺高人胆大了。

无尘加顾清寒体系是在强的没边,并不是打架有多凶悍,是续航能力强的没边,花魄吃了一个加无尘三剑,甲满了血条也满了,又是光速秒状态继续追杀天人城。

再来一波小细节,百裂斩拼刀后切换五眼铳一发,伤害不高,但相当高效。

血线压低后就是一波短闪偏振偷刀,对方是返魂回来的,所以是白甲白刀,直接拼刀拼死了,可谓是死得轰轰烈烈。

【永劫无间】香香mike双排,给我一把武器就能超车前五十,友谊切磋之战-第2张

逛完了货郎后,苦于找不到人打,香香灵机一动,原地止步,被动技能听声辨位发动,绕了一圈果然找到了一队人。

这个听声找人能力堪称一大助力,而更牛的还在后面,实在是太敢了我的香香。

强蓄二段百裂斩骗对方的振,这么头铁的二蓄不是一般人敢蓄的,通常情况下是肯定会闪或者放的,这个振刀反应已经超越绝大多是人了,没想到他碰见个比他更横,更敢去预判的香香,直接在你脸上强蓄,完全被拿捏的程度。

果不其然,两人博弈不下两波,香香振掉对方的刀,一波夺魂处决秒了一个。

无尘直接f出去,顾清寒继续追击,两人状态那叫一个好,秒了一个后甚至甲都没怎么掉。

不过这个迦南很果断的隐身跑路了,五眼铳空了一枪没补死,不过问题不大,继续向前挺进,俩人玩的那叫一个凶,直接往里压,还是把迦南嘚住了,灵性五眼铳蓄力k头。

不得不说,这五眼铳杀人确实是潇洒,两人围追堵截三娘,三娘卡了一波房檐,原本要走了,两段钩锁已经是交了出来,香香秒扫了一枪看状态,直接一段三蓄远程秒杀。


【永劫无间】香香mike双排,给我一把武器就能超车前五十,友谊切磋之战-第3张

然后来到了下一波,这波更是细节拉满,上崖遇见了一对,百裂斩刮到对方,破甲后短闪进去开大无影剑上天穿梭,冰封住对手后,直接上树蓄力五眼铳,给对方压力拉满。

最秀的是给对方两人秀穿甲后,自己这波甲几乎就没掉,对方那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谁能拒绝一个会飞天的顾清寒呢,这波属实是打出效果打出舒适感了。

随后被人劝架,经历过劝架的人都知道,状态很残的情况下遇到一队满状态劝架的人,是有多么高血压。但是两人这套无尘加顾清寒的组合着实是打出了效果,当然也分不开香香的“敢于操作”。

为什么说他敢于操作,这波是在一个无尘被对方付率先集火情况下的反打,香香果断回头吃了花魄,加上此前无尘的回甲,状态几乎是回到了健康状态。

随后,三个无比果断的百裂斩,瞬秒一人,逆转局势。

【永劫无间】香香mike双排,给我一把武器就能超车前五十,友谊切磋之战-第4张

全场最大的惊天反转出现了,出来劝架的竟然是我的好兄弟。

火男怒火焚烧一波颠勺,是险些送走好兄弟,公屏抠出了一个“?”,

随后两人是不得不握手言和,毕竟真兄弟不能下黑手,你放了我一马,我不能做这个坏人吧。

于是兄弟们握手言和,相约下波再战,这场劝架的反打博弈是秀的头皮发麻。

兄弟四人第三轮友谊切磋,你逃我追,小桥流水处,家人斗殴时,一场精彩绝伦的博弈时刻就此展开。

先手钩锁,火铳破甲火男,逼出了怒火焚烧后,两人一波拉扯,无尘一波蓄力拆开了对方的集火,顾清寒直接钩锁佯装撤退,迦南果然追击而来,无尘灵性跟来,二人卡僵直转振刀同时一个百裂斩抓住空隙,直接秒掉迦南,顺势回头钩锁追击,拿下十三杀。

此时只剩下一对,距离最后的天选之人只差双杀,二人来到长桥,一场惊心动魄的长桥之战。

香香钩锁赶来,无尘被对方振刀,香香果断开大拆火解控,吸引对方注意力,随后便吃了一波虎啸龙咆,直接把香香的血量压到了一半。

但是香香提前开了大招,起身的一瞬间果断开F穿梭去无尘身边,无尘开大转火另外一人,香香果断F过去,冻结住被集火的人。

然后Mike很帅的一波振刀,振到后没有处决被振刀的顾清寒,而是一脚踢飞这个火男,对方这个顾清寒也是秒f跑路。

无尘被冻结后对方光速集火,虎啸龙咆加钩锁追击,香香顺势打甲药,状态稍作恢复后,围追堵截对方的集火线,对方两人状态很差,甲都没打的那种差。

【永劫无间】香香mike双排,给我一把武器就能超车前五十,友谊切磋之战-第5张

硬追丝血无尘,于是给了香香这波操作的机会。虽然香香这波百裂斩有赌的成分,但他有赌的资本和胆量,是真的敢去操作,一波百裂斩直接秒了火男,抽芯补天紫甲恢复拉满。

只剩一个冰箱的顾清寒能翻起多大的浪花,从这个百裂斩开始,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天选之人罢了。

极度舒适的一把对局,数个极限的时刻,他是真敢操作,这个男人他太敢了,这就是男人的江湖吗,太帅了这个男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