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英雄憧憬 只是套路之一,不是唯一最强|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4:18:37 作者:里里虎 Language

追击 打boss很强,但缺点也很明显 英雄的爆发只有一回合,有小狼可以伤害追加到极致,没有小狼用摇滚代替 也可以有相同的追击!
(伤害会低 效果相同 一张卡追击两次 过牌看运气)
【科普】英雄憧憬 只是套路之一,不是唯一最强|猫之城 - 第1张

缺点:
正常队伍: 1奶 1盾 1群 1单
英雄追击队:1奶 1盾 2单 ,对群乏力,爆发需要2回合暖机,启动以后 “英雄”也只有一回合的追击,同级无敌 越战力过图困难。
(游戏有属性克制 但现在配队基本忽视这个 除非有类似单属性的世界boss出现)

套路二:吞噬队
零度+甜食+任意盾+海滩奇遇(公测未出)
队伍核心:零度+海滩
海滩奇遇:全体加伤45%?数值忘记了, 被吞噬返还一张二星治疗卡,两回合 手里就有一张三星群体治疗,奶量充足。
海滩奇遇 测试期间留下的视频:
(其实看不出什么 没有专门展示海滩奇遇)
https://www.taptap.com/video/2689539?share_id=26694d9e14ea&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1群 1单 1盾 1奶
单体选择“甜食守护者”
【科普】英雄憧憬 只是套路之一,不是唯一最强|猫之城 - 第2张
每一个字都在告诉你 她就是群体队里的神!一星卡50%攻击力 攻击8次!同目标降为10%,击杀后返还一张三星的B卡,单体 50+70=120% ,甜食 一星卡 单体无条件120%伤害,哪怕打单体也是超模的面板!
(让我排 甜食才是妥妥的幻神 适用性太好了 单体队 群体队 追击队 吞噬队都能上)

甜食放在三号位:
(开局零度触发被动 一次群体攻击)
一号位 海滩群体加伤上buff
二号位 零度吞噬以后 群体攻击 (顺便补充一张二星奶)
三号位 甜食补刀 击杀后可以第二追击一次B卡,顺便补一张三星卡 (对群堆单都好使)
四号位 盾开嘲讽

套路三 (目前就能组 也是我推荐的初始队)
吞噬队的低配版 :
零度+甜食+奶+妄想注射or任意盾

零度开局两次群体攻击 倍率不低,甜食补刀 对群触发连击 对单有超高的倍率,最后妄想注射打控制(主要控制对面加血 加盾的角色),零度自带吞噬可以更容易合成出高星卡,容错率很高 打起来非常舒服!

妄想注射 我愿称之为最强控制!
【科普】英雄憧憬 只是套路之一,不是唯一最强|猫之城 - 第3张所有人都是一星45%概率控制的情况下,只有她无条件75%使敌人无法行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