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套路评测】辅助墨子是摆烂神器?出法装还是肉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18:03:10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热门套路评测】,今天的主角是大家经常在游戏中遇到的辅助墨子,这个经常被选出来摆烂的玩法到底实战强度如何呢?话不多说直入主题。

 

【热门套路评测】辅助墨子是摆烂神器?出法装还是肉装?-第0张

① 先说结论

辅助墨子的实战强度比较低,虽然看起来一身都是控制,但是没有开团能力,身板太脆也没有办法占据关键视野,本身技能也无法给队友提供足够的功能性,可以说除了辅助墨子本人以外队友并不是很快乐。

 

多场实战测试后有一个很明显的感受,就是很无力,小团战还好,一到了5v5的大型团战就会有深深的无力感,没有坦度和好的机会不敢进场用大招,只能远程二技能给一点控制,如果空了团战就没作用了。在大部分打架的时候都只能在一旁看戏,只能干着急却不能像其他辅助一样冲上去给到关键性的帮助。

 

② 辅助墨子为什么会出现?

很多辅助墨子选出来并不是因为他打辅助厉害,也不是因为喜欢用墨子去打辅助,更多的情况是因为吵架或者是被抢位置,想选一个游戏体验好一点的英雄摆烂。而墨子这个有位移手长有控制能恶心恶习对面的英雄,就成为了首选,不管队友和局势怎么样,至少自己远程放放二技能体验不会太差。

对于这种行为的对错不做评论,这里推荐一个更好的选择,如果想要获得好一点的游戏体验,孙膑会比墨子好很多,克制孙膑的英雄比较少,本身虽然没有位移,但是站位靠后一点依靠二技能的加速也不容易被杀,一技能也可以起到和墨子二技能一样的快乐效果。下次想要摆烂记得选孙膑,不要选墨子,胜率绝对会更高。(当然能不摆烂最好了~)

 

③ 法装还是肉装?

很多摆烂选手估计都会选择纯法装, 除了先出一件辅助装备以外,剩下的就按照中单墨子的出装出。这里我想说,只要你出了辅助装备,你再出纯法装是没什么太大意义的,没有经济就没有输出,等出完回响之杖大书这些装备,对面魔女斗篷甚至复活甲都出完了,二技能打上去不痛不痒。自己还脆的很,一碰就没,视野也没法站,也不敢进场大招。

如果是纯肉,带肉铭文,也是行不通的,因为墨子再出肉也当不了前排,顶多是不容易死,但综合容错率会比纯法装高一点。

经过多场的实战测试,尝试了各种出装路线和铭文搭配,包括带惩击出打野刀的路线也尝试过,最后得出一套个人认为比较合理容错率高的方案。

 

【热门套路评测】辅助墨子是摆烂神器?出法装还是肉装?-第1张

铭文还是要带88法穿,如果带肉铭文前中期伤害太低,对敌方英雄造不成什么威胁,配合中路枪线速度也会非常慢。带88法穿可以在前期很好的消耗对面脆皮,特别是配合射手压发育路的时候压制力会比较强。

 

辅助装备的选择可以是近卫荣耀,也可以是极影,看阵容和个人喜好。冷静之靴没得说,如果对面控制多可以后面再补一个抵抗鞋,圣杯是墨子的核心装备,虽然很拖节奏但不能不出,不出是真的快乐不起来。冰杖就是为了提供功能性了,让自己团战作用尽可能大一些。后面补两件肉装提供坦度,给自己进场放大招打控制的底气。

 

④ 总结

除非你真的精通墨子,不然真心不推荐拿来辅助,想要快乐真不如拿个孙膑。大家看到有什么热门的套路想要看清真相,也可以私信我。就到这里吧,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