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魔幻剧本出现,Uzi如果不退役,可能和Chovy组队,EDG必然补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5 01:28:00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OL电子竞技项目中韩赛区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世界赛上两大赛区强队交锋也是观众们期待的焦点,LPL因为联赛规模更大,也会经常引入韩国外援加强队伍实力。

【英雄联盟】LPL魔幻剧本出现,Uzi如果不退役,可能和Chovy组队,EDG必然补强-第0张

最近韩媒给出爆料,LPL某队伍是给出了破格性的条件将引入S级别韩援。

昨天韩媒给出爆料之后就有很多观众猜测这支队伍是谁,想要引入的韩援又是谁,经过一系列客观分析和推测,EDG和WBG两支队伍最有可能,其他队伍方面,要么资金没有那么多,要么不缺中单。

【英雄联盟】LPL魔幻剧本出现,Uzi如果不退役,可能和Chovy组队,EDG必然补强-第1张

EDG方面,去年转会期是没想到Scout会走,引进Fofo是Plan B,之前据报道EDG是LPL为数不多能做到盈利的队伍,EDG其实是非常有钱的,有能力引入顶级中单。

另外几支资金能力强的队伍,就是JDG,WBG和LNG,TES之前花钱特别狠,但是一直没出成绩,想要再花大手笔投资可能性比较小。

伐木累老板谢帆在得知爆料之后,是在节目中讨论了一下这个事情,以他的个人立场给出了看法,认为如果是破格性的条件引入选手的话,能够得上这个级别的,大概率只有两个人,一个是Chovy,一个是Canyon。

【英雄联盟】LPL魔幻剧本出现,Uzi如果不退役,可能和Chovy组队,EDG必然补强-第2张

但同时觉得这条爆料真实性不好判断,因为现在赛季还没有结束,就和选手谈的话,感觉不符合常理而且存在违规的可能性。

之前我们和大家探讨过,EDG战队是非常喜欢韩国中单的队伍,个人认为,如果硬要说一支提前有意顶级选手的队伍的话,一定会是EDG,当EDG启用Plan B计划引入Fofo的情况下,战队的另一个Plan B也同时启动了。

【英雄联盟】LPL魔幻剧本出现,Uzi如果不退役,可能和Chovy组队,EDG必然补强-第3张

就是在提前预知到当前赛季这个阵容难以冲击冠军的情况下,EDG会将目光放到更加长远的S14赛季,准备大手笔引入另一个顶级中单选手。

可选项其实很多,Chovy,ShowMaker,Zeka等等都可以,而在谢帆给出这样的爆料的情况下,LPL会出现一个异常魔幻的剧本,就是明年Chovy有可能和Uzi成为队友,震撼程度肯定比不上Faker+Uzi,但也基本能排在第二了。

【英雄联盟】LPL魔幻剧本出现,Uzi如果不退役,可能和Chovy组队,EDG必然补强-第4张

另外就是ShowMaker+Uzi,节目效果也拉满。

当然想要实现这个剧本难度是很大的,首先引入韩国顶级中单,需要给出极其优厚的待遇才行,其次一点,就是Uzi明年是否会继续打,这也是一个未知数。

虽然说Uzi给予了EDG巨大的商业价值加成,但如果Uzi状态一直不好EDG估计不会留。

在出现如此魔幻剧本的情况下,观众们也纷纷表示期待Uzi能继续打,因为可以肯定的是EDG年底转会期必然会进行补强,野辅两个点不会动,上单Ale如果维持住之前的状态的话估计也不会换,双C是最有可能换的。

【英雄联盟】LPL魔幻剧本出现,Uzi如果不退役,可能和Chovy组队,EDG必然补强-第5张

分析一下Uzi现在的情况,个人认为Uzi选择在今年年底退役的可能性其实是偏大的,综合之前的表现来说,Uzi如果未来的状态没有特别大的起色的话,预计他不会选择继续打。

因为今年Uzi在EDG复出更多是一个救火队员的身份,如果打得没有那么好,没有达到自己预期水平的话,预计不会再打了,也不会留有什么遗憾。

【英雄联盟】LPL魔幻剧本出现,Uzi如果不退役,可能和Chovy组队,EDG必然补强-第6张

但如果Uzi后续状态起来了,晋级世界赛而且越打越好的话,不管EDG世界赛成绩如何,EDG都会选择留Uzi,只要Uzi水平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准,EDG应该就会选择留,而如果没有达到那个水准的话,EDG可能会去找其他的ADC。#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chovy#   #EDG#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