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0 09:33:47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梦幻联赛S19小组赛第一天第二轮Nigma对上OG。第一局Nigma虽然线上打出优势,然而中期一波团战失利情况急转直下,奇迹的水人在后期好不容易击杀OG的修补匠,只是邪影芳灵转核让Nigma应接不暇,最终Nigma高地团战失利打出GG,OG拿下第一局。第二局Nigma四保一敌法师的打法等不到敌法师成形就被OG圣堂、兽王、斯温冲脸打散,火猫线上两次单杀都无法挽回败局。OG以2-0击败Nigma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0张

对线分路:Nigma在天辉方,OG在夜魇方。上路GH上古巨神、mc黑暗贤者对Chu干扰者、yuragi斯拉克,中路Suma1L龙骑士对bzm修补匠,下路Kuroky小鹿、Miracle水人对DM潮汐、Taiga邪影芳灵。

开局双方开雾,sumail的龙骑士在天辉下河道处暴露在假眼之下,直接被围殴打死,送出一血,大牛路也未能幸免遇难,接连倒地,13秒送出2个人头,符也没了,OG天崩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1张

经过5分钟的拉扯后,水人收下小仙女的人头,双方终于拉成均势,人头数5:5平。

8分钟黑贤企图利用拉墙击杀小鱼,可惜小鱼跳走逃回塔下,后修补匠赶到,黑贤被反杀。场上局势出现了反转,现时比分来到6:9。

时间来到13分钟,Nigma经济暂时领先2k,一直在下路补刀维持经济第一的水人,游荡到了夜魇的野区,被小鱼跳中,瞬间被秒,在中路下坡处的龙骑士也被瞥视回去,买一送一,双C阵亡,血崩。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2张

14分钟刚Nigma双C刚一复活,马上带上兄弟到夜魇中路找回场子,黑贤拉墙后水人直接波进场,并提前开出了转属性,在吃掉一波沉默和潮汐大之后,Nigma成功杀退了OG的的5人团,并击杀了小鱼人,全身而退,漂亮的一波。

16分钟夜魇野区上部再次爆发一波团战,干扰者瞥视小鹿配合小鱼拉以求击杀,黑贤赶到给小鹿解围, OG又将目标转向黑贤,黑贤回头一个拉墙二连,Nigma大部队赶到,连续击杀OG小鱼和小仙女,继而追杀潮汐,本次团战以0换3完美收工,战绩重新回到11:12。

时间来到18分钟夜魇野区上部继续爆发一波团战,一轮技能护丢之后,双方C位都表现了不错的生存能力,辅助互相交待了,打出了一波2换2。

19分钟,Nigma开启一波雾,又继续到夜魇野区找事,逮着潮汐一顿打并击杀了小仙女后,Nigma马上转向肉山,获得了本场的第一个肉山盾。

22分钟,中路瞥视开龙骑,想多了,一波技能交换后Nigma毫发无损,击杀了OG的小鱼人和干扰者,比分来到18:16。

25分钟,Nigma又是相同的配方,一波雾蹲到夜魇上方野区守株待兔,OG果然应约赴战,干扰者被率先送回泉水,在一波技能交换之后,小鹿随后阵亡,潮汐也在技能丢完之后被击杀,这波以1换2结束,比分来到21:17。Nigma现在的隐患在于修补匠,有点无法处理,没人能切到他。

27分钟,OG终于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天辉野区下路,小鱼人跳中龙骑疯狂偷起了属性,一波完美团,Nigma龙骑和黑贤双双倒地。

28分钟又是OG的一波雾,相同的配方再来一次,下路逮住黑贤一顿锤,黑贤,大牛,小鹿相继倒地,一刹那间局势再次反转,比分来到21:22。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3张

30分钟,OG的又一波雾,地点换到天辉中路野区,小鱼强行找人,Nigma小鹿,大牛被击杀,OG的几波反手雾,把Nigma打懵了。

OG乘机开2代肉山,复活的Nigma全员马上开雾出来往肉山处赶,由于OG在之前已经把大招交完,在肉山团中处于劣势,打了一波工后丢下了小仙女的性命后草草逃离,让Nigma收下了2代肉山。

34分钟夜魇上路野区,修补匠利用完美的矩阵释放,进入疯狂输出阶段,让Nigma陷入困难,连续阵亡3人,比分又来到了24:27。

39分钟,OG的修补匠由于装备已经成型,通过疯狂刷新,经济正式突破3W,龙骑的经济同时只有1W6,留给Nigma的时间不多了。

42分钟,双方中路继续爆发一波团战,装备成型的OG逮着Nigma就是一顿打,水人见面直接被秒,泉水读秒70几秒无法买活,大牛,小鹿相继倒地,正面已无法对抗,只好让出中路高地,OG先破一路。

46分钟,OG在天辉三角区布控视野后盾打一半都懒得打了,小鱼回头在中路遇到Nigma五人,逮着又是一顿锤,队友跟上,再次击杀水人和大牛,Nigma只好撤退,OG回头继续打3代肉山,此时经济差达到2W6。

成型的修补匠飞鞋到处杀Nigma的脆皮,大牛小鹿见面就死,连OB镜头都跟不上,当修补匠飞上继续要对付黑贤的时候,碰到了在后面的龙骑和水人,终于被迫结束了其罪恶的一生。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4张

 50分钟,Nigma也觉得这样的机会已经不多了,龙骑果断先手找团,可能经济的差距还是无法弥补,带盾的小鱼人还是如入无人之境,龙骑、黑贤、小鹿接连被杀,局面已经呈一面倒的形态,修补匠复活之后也加入战团,Nigma被迫蹲在泉水等待复活。

53分钟,无力回天的Nigma交出了所有的买活,仍被打了5人团灭,在下路高地经历了最后一波抵抗之后果断打出了GG,胜者是OG!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5张

对线分路:OG在天辉方,Nigma在夜魇方。上路DM兽王、Taiga大圣对GH小精灵、Miracle敌法师,中路bzm圣堂刺客对Suma1L火猫,下路Chu炸弹人、yuragi斯温对mc兽、Kuroky干扰者。

开局OG五人绕了一个大后,找到探符的干扰者,干扰者吃下仙灵火仍被炸弹人炸死,炸弹人获得一血。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6张

2分钟,敌法师抢等级,带着小精灵追着大圣砍,大圣变身躲了一下,敌法跳上去不依不饶送走大圣。

上下路辅助走不开,中路火猫单杀圣堂刺客。上路敌法师选择和兽王对砍,兽王吃下魔棒,极限击杀敌法师。

5分钟,火猫率先到6级,冲塔动手圣堂刺客,炸弹人晚来一步,圣堂刺客再次被单杀,火猫留魂丝血回城逃生。

7分钟,干扰者下路被炸弹人追上炸死,上路敌法师又带着队友跟兽王对拼,这次敌法终于击杀兽王,缓解了线上劣势。而下路斯温见夜魇的人不在,入侵夜魇野区偷打远古野,兽和干扰者过来留下斯温,斯温临死前收下了夜魇的野怪。中路火猫带着小精灵再一次制裁圣堂刺客,双方互有来回,经济没拉开。

10分钟,大圣在夜魇野区被火猫砍树摔了下来,而且位置刚好卡在高台的角落,Nigma过来四人,一人一下击杀大圣。大圣复活又去夜魇野区,这次进去就被发现,再度回到泉水待命。

13分钟,圣堂刺客中路带队推进,兽突过来加入战场,火猫带着双辅助过来守塔反打,圣堂和炸弹人双双阵亡,火猫守住了中路一塔。

14分钟,这次兽王过来配合圣堂刺客入侵夜魇野区,兽王吼住火猫,圣堂输出,集合四人之力,制裁了前期巨优的火猫,收下了小精灵,拆掉了中路一塔,随后更控下肉山盾。这一系列操作下,OG将前期落后的经济全部追了回来。

17分钟,大圣下路带线被兽突过来击杀,大圣拉扯开了夜魇的人,兽王乘机上路推掉了二塔。18分钟,兽BKB出炉,在干扰者配合下河道蹲到圣堂刺客,突踏捶一套打掉了圣堂刺客的盾。斯温带着大队伍及时赶到,先锤住干扰者,两刀带走,再锤住小精灵,让其蒸发,最后追击兽,兽退到二塔后仍被追上。Nigma三人阵亡,OG中路突破,拆到了夜魇中路二塔。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7张

22分钟,大圣中路一棒子开团,兽王和斯温交控制入场,炸弹人引爆压低血量,兽正面连突走的机会都没有,火猫也被留下,夜魇只有敌法师仍保持着经济,整体经济,OG已经领先达到6K。

24分钟,OG击杀夜魇双辅助,马上控肉山,圣堂刺客带盾带魔晶。27分钟,OG上高,干扰者刚露脸就被击杀,圣堂刺客和兽王快速磨掉夜魇上路高地塔,这个时候,兽突然突过来先手,却没有先手到人,敌法师和小精灵跟兽入场,小精灵救走了兽,敌法师面对四人集火被击杀。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8张

OG无压力推掉了夜魇上中两路,在最后一路的时候,Nigma出来抗争了一下,斯温开启大招就是收割,Nigma在高地上被打一波三人团灭,OG拆出超级兵。

火猫中路断线,OG不给机会,四人包夹击杀火猫,Nigma打出GG。OG以2-0击败Nigma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梦幻联赛S19:肉核冲脸乱杀,奇迹哥未创奇迹!OG 2-0击败Nigma-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