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类】呐酱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1 12:29:45 作者:花繁紫呐呐酱 Language

#年中游戏大盘点#  #呐呐酱的小零食# 

其实在盘点的时候,呐酱才惊奇的发现,这个游戏竟然是今年才玩的,那个竟然也是今年才玩的。

甚至好多经典大作比如《泰坦陨落2》也是今年才玩的。

今年上半年(从去年12月开始算),呐呐酱玩的游戏大致可以分射击类、动作类、和大战略类。

呐酱会把一些令呐酱印象深刻的游戏给好↑好↓盘↓盘↑

射击类

《毁灭战士:永恒》

【射击类】呐酱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0张

首先是doom,为什么先盘点它呢,因为它是今年第一个背刺我的!

我在杉果上一看,2折,50块钱,这不买?然后,第二天打了1折……

背刺归背刺,爽是真的爽,虽然呐呐酱很抗拒有恐怖元素的游戏(包括但不仅限于丧尸、鬼怪、各种奇形怪状嗷嗷叫着乌泱泱往身上扑的生物、虫子、深海恐惧、剥夺或限制感官等)(才不是因为胆小!才不是呢!!!)

当初是看up主“小饼干行不行”的视频入的坑(现在叫小香草行不行了),甚至一度用来当下饭视频真的是满满暴力美学。

四星推荐一手。

下一款,《泰坦掉下来2》

【射击类】呐酱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1张

神作!真的神作!这打击力度,这枪械手感,这射击体验,这交互设计……谁能拒绝一款能飞檐走壁还能开能把自己举高高的高达的恋爱游戏呢(bushi)

五颗星推荐!

第三款射击类,《派蒙》

【射击类】呐酱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2张

我是先玩的泰坦陨落,然后玩的派派,但是拿着看起来一模一样的枪,手感却总感觉不一样,然后到处跑的也好懵,命名《(玩)派(我很)蒙》十分河狸。

不过我对派派的定位是社交游戏,不过我没玩下去就不做游戏本身的评价了。

第四款,《人间地狱》

【射击类】呐酱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3张

有一说一,硬核又不完全硬核,起码呐呐酱虽然每次K/D算一算都很少超过0.3,但满地图跑着踩敌人哨站真的很快乐。

这个游戏很依靠开麦交流,配合战术战略行动,相比之下个人枪法就不是很突出(没有说不重要!不过我枪太马也没体会到枪法好是什么体验……),毕竟当你看着轰炸慢慢靠近,你抱起枪就往侧面狂奔,但轰炸还是一点点逼近时真的很有战争的压迫感。

人间地狱我是看up主“小鸣er先生”做的比赛解说视频入的坑,游戏和视频我都做4星半推荐(当然,英军我单独做2星差评)

第五款,《防卫过当》

【射击类】呐酱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4张

俗话说得好,1代正当防卫,2代防卫过当,3代狂轰乱炸,4代核平爆炸……

说实话,看我的游戏时长和进度就知道我也是浅尝辄止,虽然冲来轰去的确实很爽,但是一个地图一个地图的用差不多的行动去解锁,难免令人疲劳。

所以我对防卫过当的定位是,不爽的时候拿出来解放(核平)几个地区就好。

三星推荐一手。

第六款,《6级限制:一群人不是受》

【射击类】呐酱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5张

实话说,我就没C过还是个满地乱跑的小萌新,萌新没人带是真的“诶?这是哪里”“开枪!啊我死了!”“诶?我怎么又死了”

别人的r6: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射击类】呐酱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6张

我的彩六:畏畏诺诺小八嘎

【射击类】呐酱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7张

挺欢乐,三星半推荐一手

因为所有游戏一篇推文篇幅太长,分三篇四个分类进行

写好了链接会贴这里

另外,电电,电电,电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