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打野刀改动让红刀大幅度降温?省流:伤害不减反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20:48:17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打野刀的改动大家讨论的还蛮多,这篇文章我们从数据入手,分析一下这波改动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先来看看蓝刀

我们就直接用6神装来测试,对比一下正式服和体验服同英雄的伤害差距。

诸葛亮体验服:13609

诸葛亮正式服:13012

新的蓝刀要比老版本理论伤害更高。

再来看看红刀

韩信人偶

娜可露露体验服:12525

娜可露露正式服:12709

庄周人偶

娜可露露体验服:7596

娜可露露正式服:7301

新的红刀理论伤害和老版本差不多。

【王者荣耀】打野刀改动让红刀大幅度降温?省流:伤害不减反增-第0张

这两个英雄的简单测试就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新版本的打野刀并没有像大家说的那样进行降温,很多人说红刀的物理穿透没了刺客的伤害会降低很多,事实证明不论是打韩信人偶还是庄周人偶,伤害都差距不大,证明数值策划的工作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

虽然蓝刀跟回响一样的被动没了,红刀的物理穿透没了,但是基础的法强和物理攻击力都有所提升,数值上并没有明显变化。

【王者荣耀】打野刀改动让红刀大幅度降温?省流:伤害不减反增-第1张

至于肉刀呢就不用测了,跟老版本的效果一个类型,争议也非常小,这波改动是让三个打野刀的差距更小了,特色虽然没有了,但是更加接近平衡,因为伤害的加成类型不同,后续不出肉装的英雄出肉刀性价比就低了,也是为了版本平衡,不然大家都人手一把肉刀,后面全出输出装备,又肉又有输出,这样改动会缓解这个现象。

【王者荣耀】打野刀改动让红刀大幅度降温?省流:伤害不减反增-第2张

这波改动个人感觉还是蛮不错的,也不用纠结该出什么打野刀了,什么类型的英雄出什么样的就可以了,理论上简单了很多。但这样改动一定会让一部分英雄吃到红利,这个还需要时间去发现。

最后再聊一聊黄刀,这件装备曾经也是大热门,现在已经没什么人出了,这次改动直接归类到攻击装备里面,也没打算改一改他,这件装备现在看起来更像是对抗路英雄专用,但适配的英雄又非常少,如果借着这个机会能增强一下黄刀也是蛮不错的,毕竟适配的英雄都属于较为弱势的,比如程咬金等,适当调整一下可能对抗路的玩法会更多样更有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