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不可错过的APEX奥斯卡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8:03:05 作者:黑桃 Language

3月7号下午5点10分,APEX东南亚训练赛照常进行。

起初,没有人在意这一场比赛,这不过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训练赛,直到红温、开庭、沉默,这场奥斯卡之夜才正式开幕!

打响开幕式第一枪的是来自AGL战队的指挥jacky,作为海鲜台冉冉升起的apex主播,以一句改变梗(我也在改变啊,谁不在改变啊,改变就得应该,就得改变,而不是不改变。)开始被越来越多人熟知。

jacky在训练赛进行到第六把的时候,用三个字“抱团啊”开启红温开庭的第一枪,同时发动贵宾虹吸技能,把皮特🐷的贵宾直接吸走,将自己直播间的贵宾数吸到一万以上。

【Apex 英雄】不可错过的APEX奥斯卡之夜-第0张

为了专注开庭,jacky在训练赛还剩下两场的情况下宣布退赛。(值得一提的是,即使AGL最后两场训练赛没打,依旧获得了总排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隔壁DF开启兄弟情深剧本,皮特:能活一个是一个,王虎:把我扶起来我还有盾,百弟:我去自杀了,我去死一下,拿我盾。

【Apex 英雄】不可错过的APEX奥斯卡之夜-第1张

第六把比赛结束后,贵宾的减少很快引起了DF三人的注意,为了对抗jacky,DF的指挥王虎(smz)第一时间发动岁月史诗技能,企图通过翻出3月6号最后一场比赛决赛圈争议行为再度开庭,把贵宾拉回来。

【Apex 英雄】不可错过的APEX奥斯卡之夜-第2张

只可惜jacky还有二审,三审,每一次贵宾数下降,都通过再次审判的方式把贵宾数稳住。为此,jacky不惜六审xx(jacky队友)。

【Apex 英雄】不可错过的APEX奥斯卡之夜-第3张

眼看着jacky贵宾数越吸越多,各大战队和主播纷纷下场创造剧本,不想放过这场泼天的富贵。

VKG战队,主演卡莎和小凯

【Apex 英雄】不可错过的APEX奥斯卡之夜-第4张
【Apex 英雄】不可错过的APEX奥斯卡之夜-第5张

MDY W,主演狙神和五更明月

【Apex 英雄】不可错过的APEX奥斯卡之夜-第6张
【Apex 英雄】不可错过的APEX奥斯卡之夜-第7张

本次奥斯卡之夜还发生了DF两次与XNY圈边开爆,压枪和鞭盒子行为。jacky观战百弟直播间惨遭yygq,送上钻粉和飞机堵上百弟的嘴。MDY B两人队比赛直接挂机(据说是身体不舒服,上医院了),LUroll点失败直接退出比赛,DF赛后三人合体排位,smz逆天罩子被骂等等。

可以说昨晚的APEX奥斯卡之夜,不仅节目多,效果好,笑点之密集,堪比春晚。几个直播间来回切换,忙死我了,强烈推荐大家去看切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