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07:41:21 作者:淵尘 Language

长平之战三星,爽。强攻故关

说说我的看法
我第一次玩的时候有点浑浑噩噩,中间的一个关卡及廉颇亲自上阵的那关有点重要,赢了就进入强攻环节,输了就是离间环节。
我第一次进入离间环节,然后没有成功(>﹏<)


我第二次进入强攻环节,然后打赢了嘿嘿(º﹃º )

首先在招兵方面,最好主升一个兵种,它会有加军心,加庙算,加战力,减最终兵力,减对面军心,庙算,还有升级兵种的。
其中对方的庙算跟你的窃取有关系,对方庙算低你就可以选择窃取。
离间减军心,(我猜离间环节就需要通过离间来让赵括上场)
阵型跟兵种有关,好的阵型搭配很重要!
 小关卡会遇到据点,隐士,村庄,仓库,对策。
 据点有三种等级,第一种兵少大概在五千左右,没有什么阵型和卡牌。赢了可以选择一次性低等级卡牌(比如援军,龟甲之类的)或者是据守或移动。第二种兵更多,大概在一万左右,有较少的阵型和卡牌。赢了可以获得一次性高等卡牌(比如祭祀获得的卡牌)。等级三的兵力在三万左右,一堆阵型和卡牌,相当于一道关卡甚至更难,所以要慎重挑战!赢了可以获得永久兵种卡牌(即骑兵冲锋之类的卡牌)
仓库获得粮草,村庄兵马,隐士会提供阵型或者策略(有的免费,有的会根据你已有的阵型衍生需要粮草),对策会提供策略让你选择(需要粮草,一般比营地的要好)如果没有粮草可以选择屯田消耗军队获取粮草。可以在营地那眺望看有没有对策可以留一部分粮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