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短篇galgame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1 10:07:21 作者:牧濑红太狼 Language

#元旦玩什么#   #游戏推荐#  #galgame# 


1.Narcissu(水仙)

【PC游戏】短篇galgame推荐-第0张

篇幅很短水仙1(1.3h)水仙2(3.1h)

而且其免费完全可以入手体验一下

水仙篇幅短但内涵深刻,没有华丽的CG图,没有庞大的世界观设定,没有背负宿命的主角,更没有意有所指的说教。只是平静地描述一个平凡女子最后的人生旅程。这样的故事并不特别,然而却很真实。

假如从一开始就放弃希望,自然不会有任何绝望,当人生有了目标时,生命的意义就因此浮现。这个单纯的故事创造一些感动,或是让人看到一些希望。整篇笼罩着压抑的氛围,故事平淡却能不断引发我们的思考。


2.planetarian(星之梦)

【PC游戏】短篇galgame推荐-第1张

篇幅大概3h,Steam打折仅10.8元

KEY社作品,凄美末世题材。讲述着一个在末世生存的人类(男主)与机器人少女发生的故事。星野梦美的单纯无疑是末世中难得可贵的。剧情处处充斥着淡淡的忧伤,梦美是晦暗天空下微弱的光明与温暖。这份光明与温暖值得我们大家不断去细细品尝。

“欢迎大家光临天象馆,这里有着无论何时都决不会消失的,美丽无穷的光辉,满天的星星们正在等待着大家的到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