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气死了,我气的睡不着觉。|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07:40:47 作者:肆无忌 Language

家人们。我现在真的是要气疯了。
就是事发一天前,我闺蜜和他妹还有我还有我对象在雨林挂机。当时我有我闺蜜和他妹的好友。我对象只有我闺蜜的好友。我跟闺蜜妹妹也不是很熟。
 然后我当时在遇境那边传不过去,我对象就跟闺蜜妹妹点了火,但是串线了就变成了小黑。然后我就刷了个房,我对象带着我去烧饭,然后正在唠嗑对象就举着蜡烛在我闺蜜和他妹身边心思点个火,毕竟第一次都点到了。然后她妹直接来了一句"能别让她跟我点火吗,这种人最烦了。"

 我当时直接蒙了。什么叫这种人最烦了就是说这种话跟不熟的人说真的不会被网暴吗?咱就是说说一句"我不太喜欢跟别人点火"都比这个强好吧。
 我就反问了"你那什么态度,有事?"然后人家直接给我当场拉黑了。我真的是一言难尽。
 然后我跟我闺蜜说你妹把我拉黑了,结果我闺蜜直接说摆烂就一直没说话。我等了她五分钟然后她什么也没说。过了一会起来突然跟我对象说要跟我吵一架。内容就是她妹也没说什么,这种话没什么问题,他妹就是那样的人,也总拉黑别人,说我阴阳怪气她妹。
我跟她说那我听见她这么说话我还得说她说的真对吗,我就不应该反问她。结果我闺蜜说"行,你最有理"
 然后一直也没跟我解决问题,怎么说呢,当时挺委屈的,边跟她说边掉眼泪,感觉不是她首选就真的是我真是嘎嘎难过。
然后我就想着那我加一下她妹好友怎么也得解决一下问题,省着让闺蜜在中间犯难,结果加了人没同意。我跟我闺蜜提这个事,她跟我说,她妹觉得这件事就过去了,什么她妹比较凉。
前天其实没这么生气。
昨天。昨天下午我跟我对象在遇境玩,我说虚荣建模好看,然后对象跟我耍性子让我哄她,哄了挺长时间的。然后我闺蜜过来找我说这么长时间还没哄好,这不么么么两句就完事的事情,说我最近是不是脑子不太好。
我真是当场就谢了,是谁的对象接受得了么么么这种敷衍的态度。为什么更生气因为前天晚上算是和好了然后她带我跑图(我跑完了,就是陪她)我跟她说我还是有点不开心,结果她直接跟我么么么么么,我当时真的是都没搭理她这花。是谁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接受这种态度的回复。
然后我越想越生气到现在都没睡着,啊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