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龙与西方(完)巨魔贝恩,怨念起源之篇章|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07:39:25 作者:梦书 Language

序章 龙与西方(完)巨魔贝恩,怨念起源之篇章|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前言:序章结束,撒花,接下来正文出场的人物大概有,阿鲁多蛙哥艾米莉卡尤恩普莱梅丽娜琪露莉露卡里尤狐狸等。


————————分割线——————


  我,安婷,巨魔王的女儿。
  我有个笨蛋弟弟,比我晚出生几年,小时候我带着他一起做坏事,败露后他都会揽下所有,所以受罚的总只有他一个。他还喜欢把家徽戴在身上,显示他王族的身份。据我所知他的每件衣服都绣起家徽,好像背上也纹了一块。以前父亲曾赐给他一小块披风,他请最好的缝纫工绣好家徽,戴了十几年,后来不知弄丢在哪儿,他还伤心好久。
  他曾坐在稻谷上,告诉我这里是他的地盘,他要成为最好的王。他也是整个家族中待人最温和的巨魔,我也希望以后能站在他的身后,辅佐他。当他觉醒的消息传来,我高兴坏了,因为他是我们这一辈中第一个觉醒的族人,他的地位再没人可以动摇,那时我这样想。可我急匆匆结束征战回来,见到的只有毁坏了小半的王城和监禁在地下奄奄一息的他。
  我见到父亲,他很疲惫,他第一次和我说了许多话,后来第三部将带着四大部族毫无征兆的叛乱,我带着弟弟躲了起来,本以为父亲还会胜利,可打开门,见到的却是第三部将的大军。
  现在,我被铁钩刺穿肩膀,四肢拷上链子连着铁球,站在传说中的晶龙面前,因为让他们饶恕我弟弟的唯一条件,是我成为祭品。
  我面前是黑黝黝的山洞,先不说这山洞的大小,眼前这座巍峨的山峦看上去就和中部大陆一般大小。传说远古晶龙刚出世,几乎摧毁半个中部大陆,巨魔两脉先祖只好不计前嫌,联手击败晶龙,可在处理晶龙时犯了难,因为两位先祖没办法真正杀死晶龙。最后,两位先祖先请矮人王打造神剑,插进晶龙心脏,令它沉睡,再请精灵王施加封印,锁住晶龙的肉翼,让它没法飞翔,然后靠其中一位先祖的巨力,将沉睡中的晶龙搬到中部大陆和西方大陆之间的海域,丢了下去。
那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海啸,中部大陆和西方大陆成为了一块大陆。
  时过境迁,沧海桑田,晶龙一直没有苏醒,可看他们摆弄献祭仪式这熟络的模样,显然已不是第一次,这些罪族,他们什么时候开始这种献祭模式?难道这些罪人想利用晶龙向巨魔复仇吗,我不理解。
  一阵狂风扑面而来,我瞧见一个黑洞,那应该是晶龙的鼻孔?沉闷的兽吼声渐渐变大,献祭要开始了。突然见,我听见上面有人在喊:拦住那两个巨魔!是笨蛋弟弟吗,我好像听见了他的吼声,他现在很愤怒吗,我真想告诉他,我不是你姐姐,你没必要来救我,带着你身边那个哑巴跑吧。可他听不见,黑暗一瞬间将我吞没。唉,弟弟啊,你身上流的不是我们“神风”一族的王血,而是早已被父亲灭族的,“火山”王血,你身边那个不起眼的哑巴,才是真正的王族,父亲,这样的结局,是你想要的吗?唉…
  “大姐!!!”
  “这两巨魔什么来头,打倒了那么多兄弟。”
  “应该是什么秘术吧,你看他俩的模样,坚持不了多久,就会先死了。”
  “喂,小子,你姐姐已经喂了龙,你来晚啦,要不是答应了她不出手,你以为你现在还能站在这里?”
  “你说什么?!”
  “听不明白吗,小子,你姐姐用她的命换了你的命,你快滚吧,反正她又不是你真正的姐姐。”
  “晶龙在哪里?!”
  “听不懂人话吗,晶龙在哪,诺,就在你的脚下,这片大陆就是它,你又能做什么?”
  “……”
  “干什么,这小子不要命了?”
  “快跑,这两个巨魔疯了!”
  “啊啊,别杀我,别杀我…”
  “饶了我吧。”
  “啊啊啊啊啊!”
  “……”
  “姐姐……”
  阿鲁多和太子一起,杀光了地面上所有的人,他俩现在站在献祭的洞穴面前,像两只蚂蚁,准备杀掉大象。
  太子身上的铁钩锁链,被他用消耗生命的秘法崩开。他现在浑身是血,安静的盯着洞穴,阿鲁多搭上他的肩膀,对他点头。阿鲁多没办法想象,眼前这两个巨魔真要和洞穴里的晶龙干上一架,光是无法弥补的体型差距,就会令人绝望。
  “来吧。”
  巨魔太子说,阿鲁多双手交叉,俯下身子,太子先退后一些,然后往前奔跑,踩着阿鲁多的双手,用力蹬到半空:

  “还我姐姐来!”
  巨魔太子身型迅速膨胀,足以撑天撼海,他双拳成锤,往下猛地一砸,洞穴崩塌,大地崩裂,露出晶龙如同山岳的头颅。晶龙头上的山体裂开,彻底苏醒,又嗅到熟悉的味道,和太子扭打起来。
  阿鲁多这边同样觉醒,可比起太子和晶龙,仍如沧海一粟,他现在通体蓝色,速度似雷霆闪电,顺着晶龙的脖子往上飞奔,经过的地方龙鳞像玻璃般碎裂,龙血四溅,变成雷电落在西方大陆。
  本来晶龙除了头和脖子外其余身体都没法行动,可随着阿鲁多飞速的往上冲刺,顺带着劈开山体鳞片,很快晶龙便借力震开山脉的镇压,整条龙扑向巨魔太子。
  一时间海水倒灌,火山爆发,地动山摇,太子被晶龙压在身下,动弹不得。阿鲁多越跑越快,划开晶龙的肚子,钻了进去。
  晶龙大张着嘴,里面闪耀出镜面的彩光,它感觉身体里有只虫子,所以想先消灭巨魔太子,彩光越发耀眼,太子七窍喷血,大喊:
  “快些!!”
  那边阿鲁多溜到晶龙的心脏处,伸手拔下插在上面的神剑,晶龙感到体内的束缚消失,肉翼缓缓扇动,抓着巨魔太子慢慢地飞了起来,嘴里的彩光即将射出。阿鲁多一快再快,他感到自己的身体要分解了,嗖的一声跑出晶龙的肚子,用尽最后的神速切开晶龙的一只巨爪,然后把神剑抛给巨魔太子,晶龙感到痛苦,龙头调转,看了眼已经变成几块的阿鲁多,彩光已汇聚成球状,无比耀眼。
  “你在看哪呢?”
  巨魔太子接过神剑,神剑有灵,自动变大,太子先是右脚猛地踏地,随后旋转身体,双手挥剑,老师,看看吧,这是你教的剑法。
  神剑划过晶龙的躯体,晶龙放大能量的特性激活,整条龙斜着切成两半,龙心爆裂,鲜血,龙鳞洒落,西方大陆掀起雷暴,海啸喷发,冲上来漫盖住倒下的巨魔太子,太子渐渐变小,在海啸中消失不见。
  龙头汇聚的彩光终于射出,恰好射在裂成几块的阿鲁多身上,阿鲁多那一瞬间的极速被放大,毁灭,重组,不知循环多少次。白光闪过,阿鲁多的意识昏迷。
  “阿鲁多,起来了,不然我用火烧你屁股。”
  阿鲁多被卡里尤摇醒,他捂着疼痛的脑袋,疑惑的看着四周,吟游诗人早已不见踪影,仿佛一切都是梦境。他想到什么,把手搭上怨念,冥冥中好像有人在和他说话:
  “我,即是怨念。”

 某处黑暗中,幻影看着阿鲁多的影像,自言自语:
  “欢迎来到我的游戏。”


————————分割线——————


PS:啊,打哈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