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前NIP打野选手XLB宣布退役:从"天命之子"到开启直播新篇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2 12:00:57 作者:佑希葉环球电玩视界 Language

《英雄联盟》职业赛场近日迎来了一则消息,前NIP战队的打野选手XLB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电竞生涯,标志着他在职业道路上的旅程将画上句号。

在公开声明中,XLB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特别提到了在RNG战队时期的经历。他表示,当他在德玛西亚杯夺冠时,曾经觉得自己是"天命之子",以为自己已经站在了职业道路的巅峰。然而,进入LPL联赛后,他才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和竞争的激烈程度。XLB坦言,过高的起点并不公平地反映了自己的实力,而且在高压环境下,任何一点失误都会被舆论放大并遭到猛烈批评。


【英雄联盟】前NIP打野选手XLB宣布退役:从"天命之子"到开启直播新篇章-第0张

尽管之后转会至V5战队,XLB表示自己并未能把握住机会,进一步证明自己在职业赛场上的实力。面对这些挑战和挫折,XLB决定开启新的生活篇章,转向直播领域发展。

XLB的职业生涯虽然短暂,但他曾取得过显著的成绩,包括2019年LDL春季赛冠军和同年德玛西亚杯的冠军。他的离开发出了对电竞选手心理压力和职业生涯起伏的深思,同时也提醒了广大粉丝和观众,每一位职业选手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挣扎。

随着XLB的退役,电竞界失去了一位才华横溢的打野选手,但他的粉丝和支持者们期待着他能在直播领域中继续发光发热,以全新的身份与大家见面。此次转型不仅是XLB个人生涯的新起点,也是他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的象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