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3】9月24日mt模式小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5 11:28:30 作者:NBA2K-叮当猫 Language

哈咯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课代表叮当猫,许久不见,大家有没有想我5555,这段时间忙着返校的事,所以没更新,今天给大家带来最近一期的评测!!

在评测开始之前,我先讲一件事,就是我对投篮姿势和投篮容不容易绿的界定,首先说投篮姿势,我就喜欢标准的投篮姿势,至于是什么样的大家应该也都了解,并且我很喜欢比较流畅的投篮动作!!再就是投篮容不容易绿的问题了,我比较喜欢投篮的时候投篮条比较缓的(这里就区分一下了如果你是关投篮条的那直接略过哈哈哈)

首先,依旧是穷哥们推荐,消音器系列,穷哥们只适合买91的紫水晶乔丹,至于为什么,大家听我细细道来!

第一,丹子,2K永远的神,每一代,只要出乔丹的卡,必将掀起一阵腥风血雨,这一下子三个乔丹,更是让2K狠狠收了一波钱,首先粉钻和钻石乔丹,价格太高,根本不是穷哥们能干得起的,91紫水晶的乔丹则是1100的价格烂大街的存在,1是价格很低,2是确实能力还算可以,所以买一个做做任务也不亏!

【NBA 2K23】9月24日mt模式小结-第0张

【NBA 2K23】9月24日mt模式小结-第1张

至于另外两个紫水晶的球员,先说LOGO爷杰里韦斯特,188的身高,属实不太够用,并且我也拿到了一张试用以后,我只能说他这个投篮怪的很啊家人们,投篮出手以后手要甩一下,真的很怪。另一个霍里,我想说:速度还不如85的奥尼尔哥哥,真的很慢很慢,除非价格低到离谱,否则别买,真的别买。

【NBA 2K23】9月24日mt模式小结-第2张

【NBA 2K23】9月24日mt模式小结-第3张

粉钻塔图姆,绝对的顶级,他的投篮我很喜欢,三分比较舒缓,用起来很舒服,但是价格也是很高与他一起出的是集卡奖励杰伦布朗,我差一张格兰特希尔,所以杰伦布朗暂时没法做测评,等我搞到格兰特希尔就给大家带来这一对的测评!

【NBA 2K23】9月24日mt模式小结-第4张

【NBA 2K23】9月24日mt模式小结-第5张

钻石皮尔斯和戴维斯的话,如果皮尔斯价格合适可以买一张放在小前,中投能力还算可以,可以控一控球,但是戴维斯不建议购买,因为投篮姿势很怪,价格也不低,没有太突出的优势,所以不是很划算。

最后呢给大家再讲一下,随着每一次新出卡,逐渐的一些卡会被淘汰,所以以后紫水晶以下的卡就不做测评了,大家如果有需要,想要我测哪张卡可以在评论区里说,然后我单独测完以后私聊发给你!!

我们下期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