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新手攻略-从入坑到肝硬化(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1:33:02 作者:咸鱼游戏工作室 Language

游戏会通过了解光能、守护者的诞生这两个任务来带领新手进入游戏。给大家补充一下其他的小知识来帮助大家理解游戏。

上号一定要先去找艾达!上号一定要先去找艾达!上号一定要先去找艾达!

艾达每日刷新会卖四个护甲模组,模组是你后期提升的必备物品,微光不够可以前两个先不买,后面两个一定要想办法买上。枪匠每日会卖武器模组,微光有能力的可以自行购买。

命运2新手攻略-从入坑到肝硬化(二)-第0张

命运2新手攻略-从入坑到肝硬化(二)-第1张

微光:命运2中的游戏币,几乎干啥都得用。如果你的微光不够用,可以F1在装备界面右键打开你的紫色品级及以上机壳,在第三个模组栏中可以插入模组提升微光的获取量,提升能量的时候看一下需要什么材料,按需求来不要盲目提升。

传说碎片:也是干啥都得用的材料,可以通过分解(F)紫色和金色的物品来获得。

银币:充值获得的游戏币,可以在商店中购买一些道具,没有影响游戏平衡的物品,让你的噶点更华丽。

光尘:在商店的主页和光尘栏目每周会刷新物品供大家购买,也可以在有活动的时候购买成套的护甲皮肤。从某些悬赏和赛季挑战中获得,每周都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物品。

升级模块:用来灌注光等的材料,前期不用使用,先保留,可以在高塔NPC枪匠获取。

悬赏:在跟韩潇互动后可以发现此项目,高塔中的NPC以及各个星球都会有。悬赏分为周常悬赏(每周刷新)、日常悬赏(每日刷新)、额外悬赏(可以接到一定数量,交完可以继续接,韩潇这没有)。其中前两个推荐做一下,可以从中获得大量经验和材料。额外悬赏需要花费大量微光来接,难度可能也比较大,不推荐做,必要时可以做萨瓦拉的额外悬赏获得光尘。

如果你的微光不够用,可以考虑去拉乎尔大师(解密大师)那里去兑换,位置在高塔中庭落地后的右手边。

命运2新手攻略-从入坑到肝硬化(二)-第2张

前期可能感觉自己打任务,杀怪的时候很吃力,推荐3号位可以带一把刀,助你平稳砍过新手时期,更推荐拉上公会大佬让他们替你打工。

可能文章每次更新没太多的内容,如果有不懂的问题可以评论留言,看到后会帮助大家解决。希望能帮助你渡过新手期,少走一些弯路,早日成为大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