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装甲时代》正式开战+抽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9 11:34:16 作者:WaveGame Language

尊敬的车长们:

《代号:装甲时代》盛大试炼版开放性测试:正式启动。

测试时间:12月28日10:00起至1月10日23:59

我们诚邀您加入这场刺激的坦克MOBA之旅,共同书写属于各位车长自己的战斗传奇!

《代号:装甲时代》正式开战+抽奖!!!-第0张

实机画面

玩法特点:

● 创新坦克MOBA玩法:7v7对战模式,策略和合作是获胜的关键。

 丰富的坦克选择:每款坦克都有其独特的战术定位。

 智慧与技巧的展现:在多变的战局中展现您的战术智慧和精湛操作。


《代号:装甲时代》正式开战+抽奖!!!-第1张

实机画面

下载及参与方式:

1.  访问《代号:装甲时代》商店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06640/_/

2.  请求访问权限:点击页面中的相关链接。

3.  下载并安装游戏:安装完成后即可启动游戏,开始您的盛大试炼之旅。


《代号:装甲时代》正式开战+抽奖!!!-第2张


在为期14天的盛大试炼中,我们期待每位车长在坦克战火的世界中展现出勇气和智慧。不要错过这次独特的战斗体验,做好准备,我们该出发了。与其他车长们一起,掌握战场的命运!

 

加入我们,共同创造属于车长的辉煌!


最后:激动人心的活动是:

活动一:参与测试抽110张Steam充值卡,一起瓜分总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

参与条件:

1、  下载《代号:装甲时代》并体验游戏30分钟

2、  在黑盒语音中组队成功。(7人房小队)

完成以上两个条件即可参与抽奖。抽奖为随机抽奖。奖品将会有黑盒语音统一发放。


活动二:点评赞转抽福利

活动参与:点赞、祝福评论、转发、关注

活动奖励:

1、  随机抽取评论区10位幸运的朋友每人赠送5美金steam充值卡一个。

2、  随机抽取评论区10位幸运的朋友每人赠送“魔法工艺”激活码一个

3、  随机抽取评论区10位幸运的朋友每人赠送“英灵学院”激活码一个

活动时间:即日起-1月12日


快来加入我们:

车长专属QQ群:63829605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