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皇五帝*肝碎片,全站最细了。|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4 00:16:16 作者:无悔华夏——洛文 Language

我这种人脸黑,只好慢慢肝碎片了。加上我是收集党,所以这次开始收集金卡名臣碎片。
三皇五帝*肝碎片,全站最细了。|无悔华夏 - 第1张我带的姜子牙孙武齐姜开始就加战斗力,孙武加威望,威望90后面可以引出娥皇女英。嫦娥是来搞后羿的,他的两个技能都加后羿好感度,后羿嫦娥一起点政策才行。


轩辕开局最好,速通快。

第一,先把几个加战斗力的短时间政策点了。一开始的城市多建造、升级祭坛加战斗力(够用就行了),不要浪费资源去升级什么其他城市建筑,除非他有流寇(有特殊资源)或者是白地建筑(后面可以增加我们烛龙的效益)。因为你的资源速通不够用,后面还需要道具烛龙。

攻城略地的时候,多看看自己的下一个政策,他需要什么……有些需要青铜、有些需要野兽,他需要几个青铜几个野兽记清楚了。处置俘虏的时候,看看有没有自己需要的特殊资源(祭司也一样),没有的话就当做奴隶,提高收入,方便我们后面使用烛龙的时候收益就变多了,没兵充军也行。集齐特色资源再去点政策。

战斗力比不过ai就拿军队规模凑,这种情况三皇五帝时期一般不会发生,一般是军队规模比不过ai,叠战斗力。

没兵少粮了一靠攻城略地,二靠上线收益,三靠烛龙之眼。不要物资车,因为他不补兵,募兵几次就行,要留50点行动力刷名臣好感度。

随机政策也不要浪费资源了,除非点加威望的方便搞娥皇女英,其他的花资源的通通不要。

民生最右边有4个政策加羲和好感度,zz也有一个政策“日历”也加,这些留着给羲和呗。

军事政策够用就行,留一些吧,后羿刑天在后面呢。

第二,按照路线出发,直接打别人首都。顺路席卷名臣出生点。但我是把神农留下来了。

小技巧:记住,行军时间不可以超过两个月,超过了调兵去前线城市,够出发一次就行。把探索的队员也掉去前线,减少我们探索的时间,一次探索需要20人。

三皇五帝*肝碎片,全站最细了。|无悔华夏 - 第2张

三皇五帝,重点是娥皇女英刑天后羿羲和。

三皇五帝*肝碎片,全站最细了。|无悔华夏 - 第3张三皇五帝*肝碎片,全站最细了。|无悔华夏 - 第4张三皇五帝*肝碎片,全站最细了。|无悔华夏 - 第5张

3497
仓颉     岐山
3496
羲和     桥山
雨师     涂山
精卫     云梦泽
后羿     帝丘
螺祖     阪泉
力牧     荆山
3495
女魃     沃阳
3493
风后     陶唐
刑天     龙虬
嫦娥     龙山
豢龙     苍梧

3489到88年,需要准备好90威望,这是我带孙武的原因。其实带丽食其妲己更简单,毕竟要留一些白地给后羿刑天加好感度。
娥皇女英   云梦泽。


你包围神农,灭其他国家应该是96年了,可以收后羿羲和了。使用上文说了有五个政策加羲和好感度,嫦娥技能加后羿好感度。但要留下40点行动力给娥皇女英。

好感度问题:
好感度100五个碎片,80多3个,60多一个。其他的,我不清楚。
民生:拜访一次加一。
军事:出征顺利加一次,失败减3。包围神农且灭了其他国家就行了,白地留着给后羿刑天刷好感度吧!
zz:用间加一,会盟加五
学者:会盟加15。
通用:循环政策绿脸点一次就加一点,橙脸一次加五点。这是冷知识了。

你现在来到了93年,收掉刑天。可以把你圈的白地打了,加刑天后羿好感度。
3年22分钟,88、89年才有娥皇女英,离线一会。再次上线把落玉盘开了,收娥皇女英,点三个方面的政策、用上面的方法加名臣好感度
好感度刷满了,灭炎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