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卖部导航 | 王蓝莓小卖部开业在即,经营指南来喽!|王蓝莓的小卖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3 20:40:07 作者:《王蓝莓的小卖部》官方账号 Language

各位老铁们,大家对咱们这小卖部的开张问题有没有疑问的!
有!好,听我来balabala!

【亲爱的老铁们内心OS】

“啥时候能进小卖部?”
“小卖部都有啥啊?”
“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么休息,小卖部还不上!”
“什么时候能见到蓝莓啊!!!!”

当然这是蓝莓我内心想的哈,谁让咱是个戏精呢~咳咳,回归正题!
接下来是咱这小卖部的条条例例,都来瞧瞧
小卖部导航 | 王蓝莓小卖部开业在即,经营指南来喽!|王蓝莓的小卖部 - 第1张

>>>游戏正式上线的时间
铁铁们再等个十天半个月的,蓝莓这小卖部还得装饰装饰。在此期间,各位老铁一定要随时查看TapTap《王蓝莓的小卖部》专区,防止错过咱这小卖部发布的重要信息哟。

>>>《王蓝莓的小卖部》TapTap社区不断建设ing
王蓝莓先给老铁们介绍一下改头换面后的社区会有哪些板块吧~

【推荐位说明】
小卖部导航:也就是本帖,会介绍社区内版块的说明;后续呢会进行丰富:填充关于小卖部的FAQ、注意事项等哦~是老铁们最重要的小手册!

最新的活动:意如其字,就是咱们这社区内的活动,千万不容错过!

来看点趣事:与子版块对应,会发一些小卖部的趣事、趣闻,爆梗内容等~

漫画书屋:与子版块对应,还记得儿时的小人书吗?还记得80/90年代的期刊嘛?嘿嘿,蓝莓我可是给铁铁们准备了不少好看的呢!

老铁们的问题:将开单帖进行收录各位铁铁们对小卖部的问题&建议,有事咱就讲!

【子版块说明】
促销了嗷: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如果你喜欢白嫖,如果你喜欢参与活动中奖的感觉,那就绝对不要忘了经常来这看看。(我王蓝莓对天发誓,中奖率绝对很高)

来看点趣事:刚来小卖部的老铁,可能陌生的环境有点抵触,不用怕,蓝莓特地为各位制作了有趣的话题和栏目,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其他老铁有趣的发言,也可以看到我们给大家精心制作的爆梗故事,当然我们还是希望你可以亲自上场发言哒。

漫画书屋:觉得王蓝莓的生活太普通?觉得小卖部的生活很平淡?不用慌,另一个平行宇宙还有王蓝莓和她的小卖部,那可谓是多姿多彩,不知道各位老铁期待吗?

老铁们的问题:希望各位老铁经常来看看呀,大家可以进入本帖提出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问题~
①对于社区内容的建设问题,比如可以增加子版块分区、或者投稿你的趣事、你想看到的内容等;
②对游戏的建议:比如建议游戏商品添加、一些功能上的建议、场景的变化等等,再或者?希望我爸多给我点零花钱罒ω罒 
③对于在小卖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反馈格式:手机型号+游戏版本号+游戏问题说明(有截图更佳)。
铁铁们的批评我们会虚心接受的,让我们共同把小卖部变得更好吧!

>>>结语
在往后的日子里,蓝莓会持续为老铁们送上福利以及小卖部各类趣闻轶事,制造成各类栏目呈现给大家。哎呦呦,行了行了,我爸喊我回去收拾小卖部了,咱家这小卖部马上就要开张了,好多事情要整整~就先到这了,铁铁们,拜拜啦!

哦对!最后,非常感谢对我家小卖部的大力支持,也期待你们在评论区多多留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