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karrigan:能阅读EF打法,但他们枪法很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08:56:1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险胜Eternal Fire之后,Finn Andersen | karrigan在赛后采访中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CS2】karrigan:能阅读EF打法,但他们枪法很硬-第0张

Q:恭喜你们打进Spodek体育场了,背后你们付出了什么?

A:花了很多的精力。在Anubis上有很多回合都让人沮丧,但是队伍在下张地图重新找回了该有的状态,我为队伍感到骄傲,这真的是漫长的一天。

Q:能分享下这场比赛中让你沮丧的瞬间吗?

A:我在比赛中有不少失误。我感觉能阅读EF打法,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但他们枪法很硬。这是我们需要为淘汰赛以及下场对阵Spirit而优化的。

Q:你如何看待今天EF的表现?

A:他们给我们施加了不少的压力,这是CS新版本发布之后我们在Anubis上的首败。我觉得他们今天发挥的很好,他们有很大的机会打进Spodek体育场。现在EF需要做的就是重置心态,将今天的状态带到下一场比赛。

Q:重回Spodek体育场,你期待吗?

A:是的,回想去年这个时候我非常沮丧,甚至觉得自己可能就此退出CS。但在电子竞技中所有的一切都要靠努力得来。如今再度和波兰观众见面,我非常期待。另外Filip Kubski | NEO在10年前赢得了卡托维兹Major的冠军,我希望能在10年之后他能再度捧杯。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