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系列】耻辱小说《The Corroded Man》剧情(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0:18:05 作者:毒舌伯爵 Language

耻辱小说《The Corroded Man》剧情(1)

耻辱小说《The Corroded Man》剧情(2)


第三部分 化妆舞会

19

庄园区 波义尔庄园

1851 黑暗之月 15日

科尔沃和艾斯玛·波义尔一起,观察着化妆舞会布置的情况。

很快,皇宫的马车来了,里面有一位他没见过的身影,带着黑色麻雀的面具,科尔沃本以为那是艾米莉的朋友,然后,他看见她手上的戒指。

那个戒指和他手上是一对的。

艾米莉又来了,即使是她的爱人怀曼也没留住她。

科尔沃找上了带着白色狮子面具的人,让他看好那只花园里的黑色麻雀。


20

庄园区 波义尔庄园

1851 黑暗之月 15日

在波义尔庄园封闭的侧翼,一位疯疯癫癫的女子在翩翩起舞,她就是消失的那位莉迪亚·波义尔。

舞会的声音不断传来,但这里空无一人,冷清无比。

走廊上,穿着大衣的祖科夫突然出现,从他的眼睛中,莉迪亚看见了一切,也想起了一切。

在韦弗利被带走后,她和艾斯玛都感到十分的恐慌,最终,艾斯玛克服了,并把舞会作为自己新生活的一部分。

而莉迪亚自己,则在治疗中彻底疯了,最终被送回庄园后,只是被关在关闭的侧翼,再不出现在世人面前。

虽然她想了起来,但记忆与思维仍混乱不堪。在祖科夫的诱导下,她把仇恨转向了艾斯玛。

接着,祖科夫便用着我们会互相帮助的欺骗式话语,让她带着自己前往地下室的保险库,来找到他需要的最后一样东西。


21

庄园区 波义尔庄园

1851 黑暗之月 15日

科尔沃观察了很久,没发现有敌人的踪迹,本以为可能并不会来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发现了一个可疑人物。

在追踪他的过程中,舞会来了一群不速之客,没错,是捕鲸人。

在科尔沃安排下,这里已被白狮子的人重重包围,白狮子本人,则去艾米莉。接着,等加利亚也现身后,科尔沃指挥古音乐迅速开始播放,但没想到的是,她的超能力,并没有受古音乐的影响。

科尔沃伸出去的手一把抓空,加利亚出现在他旁边,并捅出了刀。


22

庄园区 波义尔庄园

1851 黑暗之月 15日

当音乐响起之时,艾米莉冲出了人群,接着,眼疾手快地一脚踹在加利亚拿刀的手上。虽然刀没掉,但加利亚动作便停了下来。

艾米莉趁势一拳打向加利亚,本想再一脚来个combo,但加利亚又消失了。

虽然这里特工比捕鲸人多,但超能力不是一般人能挡的,所以最终科尔沃的人都败下阵来。

只需要把音乐关掉,我就能解决这一切,即使不得不把能力展示出来,但为了保护艾米莉,那也没办法了,科尔沃想着,思考着办法。

此时科尔沃和艾米莉都已经被俘虏了,接着,穿着大衣的祖科夫带着莉迪亚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之后,祖科夫拿下了艾米莉的面具,而莉迪亚找上了艾斯玛。

加利亚似乎还有着刺客之梦,询问祖科夫要不要杀了艾米莉,不过祖科夫拒绝了,说什么下一阶段还有用。

然后,他带上了艾米莉,在莉迪亚的指引下,离开了大厅。


23

庄园区 波义尔庄园下的保险库

1851 黑暗之月 15日

祖科夫,加利亚,艾米莉和莉迪亚瞬移到了保险库。

这里面存放着一只鲸鱼的骨架,据祖科夫所说,这是深海观察者(Deep Watcher),他本身就具有着魔力。

这是之前一只科考队发现的,据说他们的船还被它拉到了潘迪西亚大陆那边,等回到顿沃时,被摄政王获得了,并作为礼物送给了韦弗利·波义尔。

祖科夫想把这骨架的一部分运回去,这需要一个小小的仪式。

等祖科夫摆好蜡烛,画着符文放着护符的时候,他告诉加利亚,他还缺些骨头来制作些护符保证传送的稳定,顺便还指向了莉迪亚。

加利亚明白了他的意思,她掏出了刀,插入了莉迪亚的胸膛。


24

庄园区 波义尔庄园

1851 黑暗之月 15日

由于捕鲸人的自满,所有的俘虏都没有被绑起来,只是些重要的人物被人看着。

科尔沃只需要一点点干扰,让他有机会破坏掉那个放音乐的东西,他就能重获能力解决这一切。

在一阵咳嗽后,科尔沃和艾斯玛成功对视,或许,艾斯玛知道了科尔沃的需求。

接着在艾斯玛吸引住了面前捕鲸人的注意后,科尔沃迅速拿走了旁边护卫的枪并打碎了扩音器,古音乐消失了,科尔沃的力量也回来了。

接着便是便是一个个解决捕鲸人,最终虽然有了些差错,但在白狮子,也就是松鄂的帮助下,最后一个捕鲸人还是被击倒了。

接着,科尔沃交出自己的下属后,背上刚才吸引注意被打倒的艾斯玛,准备去找那个保险库。


25

庄园区 波义尔庄园下的保险库

1851 黑暗之月 15日

他们来晚了,保险库已经人去楼空。

保险库被一句利维坦的骨架填满,另一个吸引人注意的就是莉迪亚的尸体。

叫住詹姆孙安排这里的剩余事务后,科尔沃再次出发。

接下来就是前往屠宰场,救回艾米莉,并解决这一切了。


间章

提维亚 达波科瓦

1837 大地之月 19日

祖科夫召见下来到了人民大厅。

在进入以后,秘书卡林面带笑意地告诉祖科夫女皇被他的皇家守卫谋杀的消息。

祖科夫意识到卡林已经清楚他干了什么事了。

他暗中正是为贾瑟敏·考德温服务。他希望让提维亚能得到顿沃更直接的统治,这样或许能让迪维亚发生一些改变。

不过一切还是发生的太突然了。

执法者已经来到了这里,在提维亚,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不能对其他人有约束,只有执法者,能在必要的时候,让某些人消失。

接着,就是对祖科夫的判决,永远的自由,在乌尔提卡劳动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