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通新赛季dzt(大概?附加部分技巧)|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3:55:26 作者: Language

懒得看的直接2:30点击链接观看视频1.开局不要捡武器,开局不要捡武器,开局不要捡武器!别的武器同样会耗蓝,并且开局武器等级没升上去时捡武器只会加大耗蓝量而不会提高DPS伤害。另外就算蓝量上限和回蓝速度都升满了也不推荐拿太多武器,低耗魔的可以捡两个,高耗魔的捡一个就够了。

2.开局要规划好路线,因为越往后越难打,所以开局尽量选最远的油罐,把离火箭最近的留到最后。
3.工具箱的自动回血必拿,打boss战的时候不计时,可以苟油罐后面回血。另外打典狱长给你关小黑屋的时候也可以留一个怪不打等回血。
4.“好马不吃回头草”,只要不是给的东西太多尽量不要回去捡(比较近的可以蹭一下,隔半个屏幕的就别去了),一方面增加时间,另一方面有可能给你两面夹击。
5.打典狱长的时候尽可能往前跑方便吃箱子,箱子打烂掉的绿工具包可以加速一段时间(速度可叠加,之前吃了四个直接起飞)。如果落后了,就等箱子快到的时候就打,吃一个绿包移速就够自由移动了。
6.暂时就想到这么多,有空再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