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仁川3C齐聚全明星!UZI领先JKL近60万票,这就是神的统治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7 17:56:23 作者:全球电竞 Language

随着S12世界赛落下帷幕,LOL的大型赛事也进入了暂停阶段,虽然有解说杯以及LBL、Nest电竞大赛这样的比赛,但精彩程度比起LPL常规赛,还是差了那么一点意思,不过马上12月份,LPL将迎来全明星赛事,各大顶流选手在经过票选角逐之后,获得参与全明星的资格,这种明星级电竞选手之间的对抗,也是非常有看点的。


【英雄联盟】仁川3C齐聚全明星!UZI领先JKL近60万票,这就是神的统治力?-第0张

先说一下本次全明星的相关规则,全明星正赛会根据票数来决定参赛选手,每个位置前总票数(有效票数)2名的选手(共10名),都会获得参与全明星的资格,而总票数最高的两位选手,将会获得队长的身份,可以从剩余的8名选手中,挑选自己的队员,组成5V5的对抗,总票数最高的选手,还将获得“最受欢迎选手”的容易。

【英雄联盟】仁川3C齐聚全明星!UZI领先JKL近60万票,这就是神的统治力?-第1张

上下两路票数断崖,UZI领先JKL近60万票

这一次全明星之所以备受关注,其中一个原因就是UZI进入了投票池,虽然这不能表明S13赛季乌兹会复出,但至少咱们可以在舞台上再次看到UZI的精彩操作,目前投票仅进行了一天半,但中下这两个位置的选手,票数却出现了断崖的差距,首先是上单TheShy,目前的总票数已经来到了90万的夸张数据,超过了第二名的69哥66万票之多,稳定进入全明星。

【英雄联盟】仁川3C齐聚全明星!UZI领先JKL近60万票,这就是神的统治力?-第2张

而369和呼吸哥之间,又差了8万票左右,所以上路基本可以锁定TheShy和369了,而在AD这个位置,同样是差距非常大,乌兹目前的总票数,达到了87万左右,而第二名的JackeyLove,目前仅有25.6万,两人的差距同样高达61万之多,而第三名的Viper,票数目前还没有达到20万,所以AD位置大概率是UZI+JKL,不得不说,论投票乌兹真的是没输过啊。

【英雄联盟】仁川3C齐聚全明星!UZI领先JKL近60万票,这就是神的统治力?-第3张

IG仁川三C有望再次合体

来到中路这个位置,Knight因为世界赛表现不佳,连进入前5的资格都没有,而目前位列第一的是Rookie,总票数62.6万左右,不过第二和第三直接,Doinb和Scout并没有拉开特别大的差距,两人的票数分别是23和19.4,仅有3万左右的差距,是有机会追上来的,不过Rookie领先Doinb超过39万票的情况下,进入全明星是没有任何悬念的。

【英雄联盟】仁川3C齐聚全明星!UZI领先JKL近60万票,这就是神的统治力?-第4张

TheShy和Rookie都是上中位置票数最多的选手,JKL和Viper之间,也有着5万的差距,从节目效果和选手感情上来说,只要JKL进入全明星,TheShy肯定会选择Rookie和阿水的,IG曾经的三C,有很大机会在全明星再次合体,当然,咱们也不能笃定这种说法,因为Viper和JackeyLove的有效票数,差距仅有1.6万左右,是有机会追上去的。

【英雄联盟】仁川3C齐聚全明星!UZI领先JKL近60万票,这就是神的统治力?-第5张

TheShy或将再次夺得“最受欢迎选手”称号

来到打野和辅助这两个位置,RNG的Wei和Ming分别拿到了各自位置的第一,小Wei领先Jiejie已经接近了20万票,有效票数也达到了4.2万的差距,Wei是必然能够进入全明星的,Jiejie也同样如此,超过小天15万票,有效票数同样差4W左右,所以打野肯定就是Wei和Jiejie了,这是没有悬念的,而辅助这个位置,MIng领先Meiko近7万票。

【英雄联盟】仁川3C齐聚全明星!UZI领先JKL近60万票,这就是神的统治力?-第6张

有效票数也差了3W,想追上是不大可能的,但刘青松虽然总票数差了Meiko八万,但有效票数只差4千左右,是有机会追上去的,从目前的有效票数来看,位列第一的选手都是没有悬念的,除了上单、打野、AD拉开了差距,其他位置2-3名之间还很焦灼,而TheShy目前的总票数,暂时比UZI高出3万,有机会拿下第四个“最受欢迎选手称号”。

【英雄联盟】仁川3C齐聚全明星!UZI领先JKL近60万票,这就是神的统治力?-第7张

这一次的全明星,同一支战队,最多只能有3名选手,所以不会有全队参赛的情况,而且从投票来看,这种情况也没有出现的可能性,TheShy不愧是LPL的顶流,在上单位可以说是一骑绝尘,而UZI也同样如此,在AD位置投票拉开了巨大的差距,不过最受欢迎选手花落谁家还不好说,UZI和TheShy的票数竞争还很激烈。

​那么你们觉得,谁能够成为2022最受欢迎选手呢?欢迎留言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