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二周目锻造石还在吗 老头环二周目锻造石是否继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3 19:11:3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中,越来越多的褪色者也是通关了一周目,打算进入二周目,最担心的问题就是二周目后的锻造石继承问题。那么二周目锻造石到底会不会保留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阅读推荐二周目继承什么->>

  艾尔登法环二周目锻造石保留吗?

艾尔登法环二周目锻造石还在吗 老头环二周目锻造石是否继承 - 第1张

  首先开启二周目后,背包里的锻造石数量会继承,但是从孪生老妪解锁无限购买锻造石的铃珠,会重置掉。也就是说从第二周目开始,需要重新收集铃珠才能无限买锻造石。

  因此,如果你打算在二周目玩多个流派,建议在一周目的时候,把各种等级的锻造石,都买几十个再说。这样在二周目的前中期,想玩哪把武器就能玩哪把武器。铃兰也是一样的,不过好用的骨灰也就泪滴大哥和黑刀。

  言归正传,二周目背包内的锻造石当然会继承,但是不能在孪生老妪那里无限购买锻造石了,要重新去找各种铃珠,也就是玩到二周目的后期才能无限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