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卢仙输出翻倍?英雄搭配选手能触发新技能!|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7:38:48 作者:LaoInbee Language

我们都知道,对局前的BP环节十分重要,一个完美的BP甚至能让经理人“以弱胜强”,因此,有的经理人在BP时就会无脑选择版本强势,带有联动效果和克制敌方的英雄,但这种做法并不可取。提升即时战力固然重要,但英雄技能搭配同样是赢得胜利的关键之一。那么,游戏中有哪些好用的英雄技能?又有哪些优秀的技能搭配呢?

TheShy+卢仙输出翻倍?英雄搭配选手能触发新技能!|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1张和端游不同,《电竞经理》中英雄的技能通常是其单个或多个技能组合而成,并不是纯粹的大招。从技能效果上来看,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单体伤害、群体伤害、单体控制、群体控制和群体辅助。从字面意思上来看都非常好理解,这里也不再赘述,接下来,我就根据上野中下辅顺序,为各位推荐一些好用的英雄技能。
TheShy+卢仙输出翻倍?英雄搭配选手能触发新技能!|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2张上路英雄中,首先推荐卢锡安,他的技能圣枪洗礼是一个单体伤害技能,技能的伤害值是所有上单英雄中最高的。当搭配选手一同出战时,卢锡安会解锁专属技能,释放连招,输出爆炸;接下来推荐孙悟空,他的大闹天宫是群体控制型技能,第一段位移和单体伤害,二段大范围眩晕,升级后还会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是游戏里非ban必选的英雄了。
TheShy+卢仙输出翻倍?英雄搭配选手能触发新技能!|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3张打野英雄首推盲僧,他的技能猛龙摆尾是单体伤害与控制技能,能够踢回敌方英雄并造成眩晕,打乱敌人的阵型。和卢锡安一样,盲僧与特定选手搭配时会解锁专属技能——疾风骤雨,插眼R闪,行云流水;然后是皇子的天崩地裂,群体控制技能,能够造成伤害与禁锢效果,专治各种花里胡哨的位移英雄。触发专属技能后伤害更高,禁锢时间也更长。
TheShy+卢仙输出翻倍?英雄搭配选手能触发新技能!|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4张中单推荐丽桑卓,她的技能冰霜之环是一套EWR的连招,拥有群体伤害和单体控制效果,能直接越过敌方前排对后排发起攻势;下一位推荐塞拉斯,他的锁链鞭击结合位移、单体伤害、群体伤害的为一体,特殊能力复制敌方大招,会额外增加一次释放技能的机会。
TheShy+卢仙输出翻倍?英雄搭配选手能触发新技能!|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5张下路英雄推荐卡莉斯塔和厄斐琉斯。卡莉斯塔的技能长矛召唤,拥有三段单体伤害,累积伤害值非常高;厄斐琉斯的清辉夜凝则是两段群体伤害,建议在敌人扎堆的时候使用,让伤害最大化,解锁专属技能后的四段群体伤害更是恐怖如斯。
TheShy+卢仙输出翻倍?英雄搭配选手能触发新技能!|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6张辅助推荐泰坦和赛纳,泰坦的技能暗流涌动是拥有单体控制和群体伤害,虽然伤害较低,但控制的时长比较久,非常适合用来控制住敌方关键输出,再点击头像,集火秒杀,解锁专属技能后还附带护盾与击飞效果,提升控制和生存能力;赛纳的技能暗影燎原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群体辅助技能,技能会为友方提供护盾,并且还有远程支援队友的特殊效果。

TheShy+卢仙输出翻倍?英雄搭配选手能触发新技能!|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7张以上就是所有分路的推荐英雄技能了,在对局中,我们要考虑英雄技能之间的搭配,光有伤害可不行,控制也很重要。这里推荐几个常用的阵容搭配,上单纳尔,打野盲僧,中路妖姬,下路卡莉斯塔和辅助泰坦;上路格温,打野皇子、中路丽桑卓、下路女枪和辅助日女。都是兼具单体伤害与群体控制的阵容。
TheShy+卢仙输出翻倍?英雄搭配选手能触发新技能!|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8张当然具体的阵容搭配视情况而定,想要获得更佳的团战体验,除了要熟悉英雄技能机制外,掌握好技能释放顺序也很重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