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技术星期四 #3: 如何解锁所有 小兵 头部和身体皮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19:34:02 作者:DCherries Language

小士兵大家好!


小兵是一个可以在《Hypercharge: Unboxed》中解锁的可动人偶 — 在 教学关卡地图上进行游戏,可以解锁 "开箱",同时还可以立即获得各种外观选项。

【PC游戏】技术星期四 #3: 如何解锁所有 小兵 头部和身体皮肤-第0张


每张地图上都有一些等待你去寻找的收集品,找到所有这些收集品就能解锁可建造的物品、角色或可动人偶们和武器的新皮肤。教学关卡地图上有四个能量节点,找到它们并完成任务就能解锁小兵。
从 教学关卡地图上的箱子出来后,找到电池并将其送到四个能量节点,完成教学关卡后即可解锁 小兵。


其中一个能量节点位于 "模型套架子 "的第五层,就在 "坦克套件"后面。


在顶层架子上的 "极速轮 "标志后面还有一个 能量节点,在 "拼图 "区空空如也的顶层架子上是第三个能量节点。最后一个能量节点位于玩具后面的 "超级积木 "架上。将电池带到所有四个能量节点后,完成剩下的教程就可以解锁小兵了!


此外,还有一些通用皮肤,可用于任何可动人偶,这些皮肤需要解锁后才能应用到小兵上。在游戏中赢得更多战斗的过程中就可以获得 “Hypercharge: Unboxed” 中的更多皮肤和可动人偶。小兵 有1种头部和 10 种身体皮肤可以选择。


在 《Hypercharge: Unboxed》中,有很多东西等待着大家解锁,多在各个不同的地图上进行游戏,向着噩梦难度进发,最后解锁游戏中的一切吧


请务必查看我们的 B站频道,了解更多有趣的内容
https://space.bilibili.com/354657570599996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