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3 16:53:07 作者:你也想起舞么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1张

人工岛一期探索度达到1170就可以开启人工岛建设,拥有自己的专属地图,体验经营建造玩法,获得相应奖励。

在建造经营玩法中,我们需要雇佣智仆采集资源,建造或升级建筑,建筑会产出各种的奖励和材料,随着建筑等级的提升还会改变建筑外观。

在探索度达到1170后,下图箭头所指的位置就会出现一个新的功能--建造。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2张在建造的面板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我们的建筑等级,拥有的物资,随时随地进入交易铺兑换奖励,快捷的合成意志。

本期攻略就详细的讲解一下家园系统的玩法。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3张
//////分割/////////分割///////分割////////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4张在营地中我们拥有8座建筑组成的一个建筑群。

核心建筑为上图的开发中心,作用就是开发中心的等级上限决定着所有工作站的等级上限,简单讲就是所有工作站等级无法超过开发中心,随着开发中心等级提升工作站才能进行升级。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5张
营地中有5座工作站,需要我们去用材料建造,然后进行升级,每座工作站每小时都可以为我们生产不同的材料,用这些材料可以兑换不同的奖励。

工作站提升等级也会增加产能,并且随着等级提升智仆也会增加,建筑外观也会变化。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6张在交易铺可以用工作站和怪物掉落的材料兑换各种奖励,抽奖凭证和载具,我推荐大家在所有建筑都升级到2级后,在这个月把商店中的4张凭证优先兑换,因为是每月限购,并且家园是一个长期经营的养成玩法,所以我们先兑换并不会有损失。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7张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8张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9张工坊可以利用材料合成自己想要的意志,随着建筑群等级的提升最后可以合成SSR意志,大家到最后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意志优先升级指定的工作站,这样可以更好的节省时间。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10张

//////分割/////////分割///////分割////////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11张升级我推荐大家升一级开发中心,然后把所有的工作站都升一级再升级开发中心,这样均衡提升是最为效率的,因为工作所需的材料都是下家工作站,所以我们升级要从后往前升级。

然后就是升级所需要的材料除了工作站生产还需要从地图中击杀怪物获取:

不同的怪物掉落不同的材料,
世界BOSS刷新时间为7天,其他所有怪物刷新时间为3天。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12张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13张下图是所有怪物的据点以及刷新点,沿途中我们看到动物也要清理,因为装饰材料非常稀缺,这也是为什么前面说要倒着升级的原因之一。

红圈范围内都是怪物的领地,尽量不要留活口。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14张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15张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16张 人工岛:家园系统  怪物刷新点  升级攻略  #幻塔赦免天使# - 第17张

以上就是家园系统的玩法攻略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不懂就问,求点赞!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