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真黑龙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2:36:35 作者:听澜 Language

真黑龙棍

黑龙衍生

黑龙棍-真·黑龙棍

综合实力最强虫棍。

bug般的,355点面板,紫斩,意味着什么呢?就算是负会心,就算填不满会心,期望也比其他物理棍和大多数属性棍高。

不论是刚学虫棍的新手,还是玩了很多局的老手,大可以一把黑龙棍走天下,因为面板实在是太高了!

可以根据技术和怪出对应等级匠来保紫,气力强化提升舒适度,两个四级孔极大的方便了配装……

仅有的缺点,在克制1会的黑龙套日常最高95会(10克制,40看破,50软化弱点,20挑战者七,5攻四)的物理期望下,会心的不足也完全的被抹平了,甚至填坑用的土坷垃还高了一大截。

不愧是封盘怪,综合实力下无敌。极少数情况下猛爆棍,帝王冰和帝王水强于黑龙,但是伤害差不了多少,大可以使用黑龙棍所有怪通吃。

就是强。

总评:面板bug,除了会心其他方面优秀,会心在能打得过黑龙的装备支持下也不是那么硬伤,再加上过于bug的面板,当之无愧的综合实力最强棍。

开荒推荐:有了就用就完事了,除非你想刷很强的片(rise还有不到一周了还会有人刷冰原片吗……)

然后说冰属性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真黑龙棍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