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V社新神秘硬件或即将问世 在韩获无线电认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9 11:50:4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V社的硬件野心并没有因为 Steam Link 等产品的失败而结束,也不会在 Steam Deck 的成功后就停下脚步。在过去两年里,V 社曾多次表示将来会推出更多硬件,包括完全独立的VR头显、一款新的 Steam 手柄以及具有更长续航和更好屏幕的 Steam Deck 新机型。

【PC游戏】V社新神秘硬件或即将问世 在韩获无线电认证-第0张

然而,现在 V 社可能有一款新的神秘设备即将推出。韩国国家无线电研究机构已经认证了 Valve 的一款“低功耗无线设备”,目前设备名称为“RC-V1V-1030”。

根据韩国的认证,唯一透露有关该设备的信息是它使用了 5GHz Wi-Fi。目前大多数电脑都具备该功能,因此我们对于它到底是什么完全不清楚。另一点则是它是由中国制造商生产的。

【PC游戏】V社新神秘硬件或即将问世 在韩获无线电认证-第1张

可以确定的是,这款硬件已经准备好发售:因为韩国的无线电监管机构不需要对内部原型进行认证,只有当公司要在一个国家井口至少少量设备,并且要售卖时才需要认证。

目前该设备尚未出现在美国 FCC(联邦通讯委员会)的数据库或是蓝牙 SIG 数据库中。而且 V 社此前曾通过让 Steam Deck 无线零件的供应商 Realtek 重新认证模块从而避免在上述两个数据库中出现,以防提前泄露消息。

V 社在自己的代码里也有一些线索。根据科技媒体 Phoronix 发现,Valve 围绕 Steam Deck 的 Van Gogh APU 添加了新的更改,包括神秘的产品名称“Galileo”和产品系列“Sephiroth”(萨菲罗斯)。有意思的是另一款 Steam Deck 的 APU “Aerith”也是以《最终幻想7》中的角色“爱丽丝”命名的。Larabel 表示,这可能只是一个 Steam Deck 的刷新参考板。

【PC游戏】V社新神秘硬件或即将问世 在韩获无线电认证-第2张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此前已有报道称 V 社内部已经有了一款代号为“Deckard”的独立 VR 头显原型设计。但上述证据表明,这款神秘设备应该是 Steam Deck 的更新。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